Viz引擎4.1增加了虚幻引擎,HDR键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时事通讯,将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发送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Vizrt的Viz引擎的最新更新4.1版本,带来了多种渲染刀片,包括对流行游戏引擎的支持。

Vizrt首席技术官Gerhard Lang表示:“无论是使用增强现实、虚拟场景还是屏幕图像,完善实时图像都非常复杂。“这可以归结为使用渲染技术,就像使用手术刀而不是木槌。使用正确的Viz Engine 4.1渲染刀片对任何给定的任务,同时在现有的Vizrt平台上混合和匹配图形元素,可以让我们的客户获得世界级的结果。”

Viz引擎4.1渲染刀片

新的Viz引擎4.1是游戏引擎渲染刀片与它的第一个集成-虚幻引擎4。该开发支持多输入,提高性能,并与Viz Engine中的经典和融合渲染刀片同时运行,将最新的游戏图形技术无缝快速地引入功能广播工作流。

在Viz Engine 4.0中引入的Fusion渲染刀片与经典的Viz Engine渲染刀片并行运行,并支持“基于物理的渲染”(PBR)以及各种各样的真实感能力。这提供了更深层次的参与性和现实性,特别是虚拟场景和增强现实图形元素。

更新的Fusion键盘

Viz Engine 4.1中更新的Fusion键现在完全支持HDR。先进的多哑光融合键,升级16位色差。

更新的Fusion键盘还提供增强的去噪和细节保存,边缘补偿,保存包括头发和透明物体在内的精细细节,并使用升力,伽马和增益进行全面的颜色调整。

广告

I / O自由

Viz Engine 4.1中的新视频I/O系统在输入流上提供了颜色转换、去交错和色度键控的并行处理,为渲染刀片提供了更多时间来计算高级效果以提高性能。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动态通道功能允许在同一工作流中混合不同的输入,包括ST 2110、NDI和SDI。

Viz Artist 4.1

Viz Artist 4.1通过快速添加后期处理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果,将更多的写实主义融入虚拟场景和增强现实场景。此外,着色器开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发环境允许创建材质和对象着色器,并快速为场景添加后期效果。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