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车站有新家

WSMV,Meredith的NBC分支机构田纳西州纳什维尔,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首次亮相。

来自z空间创意遵循与集合相同的设计语言在姊妹车站Kpho介绍2017年5月在亚利桑那州。

新的锚台配有一个“碰撞”的LED盒,用于显示股票风格的图形,并带有人造堆叠的石材插入物,并带有较低分辨率的LED面板,并混合了旋转的磨砂面板。

这些面板主要用于显示超大的电台徽标和NBC孔雀以及其他动画图形。

透明的玻璃墙在过渡到一个地方,使他的区域完工视频墙使用水平安装的低调LED面板创建。

广告

录音室的最右侧具有两个演示舱,其中包含大型单个视频面板,用于交通和天气,还有一个额外的站立区域,有时用作“ Live Desk”,带有高玻璃桌子的“ Live Desk”,所有桌子都在宽的金属底座,上盖上带有玻璃环元件元件。

与KPHO不同,WSMV在最右边的演示台后面有一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个更广泛的工作天气中心,其中包含工作站和壁挂式监视器的集合。

同时,工作室的另一侧具有额外的视频墙安装,这是用人造堆叠石的独立式面板前的一排垂直安装的面板创建的。

新套装安装在Studio A中,这是前者与Dolly Parton主持的Porter Wagoner电视节目的所在地。它也是1983年至1993年在TNN播出的“拉尔夫·埃默里(Ralph Emery)展览”的所在地。

项目学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