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在10周年纪念季节变得庞大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白天脱口秀节目“谈话”庆祝其第10季的开始,并在2019年9月9日星期一宽敞通风的新套装与更新的图形配对。

新集合使用优雅的互锁几何图案作为其设计图案 - 它的内部点亮,内部点燃的结构标头元素悬挂在国内基地和集合的背景区域中。

除了添加干净的视觉元素外,互连的形状还可以解释为对节目的散装“语音泡泡”徽标设计的抽象解释,也可以对节目的讨论概念表示赞同。

以前,“ The Talk”使用了一套旨在代表带有大型人造窗户和开放楼梯的现代内饰的套件。

在2015年,该节目掩盖了许多风景,其中悬挂在天花板上的大型视频面板也可以根据生产需求筹集和降低,并作为客人和主人的入口。

现在,在新的套装上,主机从工作室的左侧通过一个高的开口向后输入,并带有独特的互锁图案和背光面板的墙壁。视频面板在左侧显示它们的肖像,也可以切换为整个节目中的其他外观。

本地基地由墙壁上有块状切口和壁co的墙壁构图,并引导几何主题。另外两个带有几何图案和可移动信条的独立式壁co和一个独立的可移动分隔线正正确。在后面,带有Mullions的LED视频墙暗示了一个大窗户,这是八个LED墙壁之一。虽然“谈话”一直保持其棕榈树图案,但墙壁也用于展示局部照片,或者完全使用仅为细分市场创建的特殊图形来拍摄。

广告

工作室的右侧具有额外的较小开口以及可以抬高和降低的“绿墙”。在第10季首映式上,它被用来让客人带来礼物。

在幕后,可以抬起主基地后面的巨大视频墙以及下面的“靠窗座椅”,以允许机组人员在桌子和其他元素中移动,例如音乐表演的提升器或厨房柜台 -根据布景设计师的说法,烹饪段的样式单元杰夫·霍尔JHD集团

此外,左侧的独立式分隔摄像头也可以移开,以创建更大的空间并利用塞在其后面的LED视频墙。还有另一堵墙可以在垂直面板旁边的工作室的左侧凸起和降低。

该套装包括三组观众提升者(一组被用作船员的工作区域)和一个“坑”区域,使选定的受众成员更接近动作,直接靠近立管的边缘。

观众进入录音室时,也将获得“体验”,这是一个突出了该节目共同主持人的照片。

主人 -前夕,,,,沙龙·奥斯本,,,,Sheryl Underwood,,,,嘉莉·安·伊纳巴(Carrie Ann Inaba)玛丽·奥斯蒙德(Marie Osmond)- 在经过重新设计的公开赛中也很突出。

该节目的照明设计师Marisa Davis处理了照明设计,并提供了技术。甜水风景秀丽的快递处理的制造。

标签

,,,,,,,,,,,,,,,,,,,,,,,,,,,,,,,,,,,,,,,,,,,,,,,,,,,,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广播行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英雄,,,,设置设计,,,,脱口秀集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