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的“新日”获得了崇高的更新

CNN的“新的一天”使网络新的新哈德逊码总部带有更新外观,代表了该节目的旧工作室的重大更新,同时还融合了独特的工业设计。

新的“新日”套装位于Studio 19y并带有工业外观,但对商标人造裸露的砖和阁楼启发的设计有了一些重大更新。

这套场景与其他哈德逊院子广播环境不同,它坚持了“新的一天”在时代华纳中心使用的质地,工业外观 - 允许该节目保持类似的设计主题,同时还可以进行更新。杰克·莫顿(Jack Morton)在全球,也设计了节目上一组,设计新空间。

这款新套件特别具有更开放,更清晰的外观,并带有由无缝LED面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创建的较大模拟的“ Windows” - 所有这些都告诉该空间中有900多个组件。

现在,本地基地具有磨砂底座,而不是旧建筑物的清晰外观,玻璃顶厚实。

桌子下方是约翰·贝尔曼(John Berman)称为“脚电视”的联合主持人 - 大型立管中内置的LED面板。

广告

立管本身在正面有一个“切入”的空间,其中一个小的尺寸CNN徽标跨越了立管中的间隙,也是锚桌的磨砂中心支撑的基础。

锚台后面是一个低矮的信条,该信条由内部照明的面板和开放式搁板建造,这是从旧套装中延续的元素。

但是,在主锚办公桌后面,视频墙还已更新为无缝安装,以支持旧组合上形成“窗帘”的3×6阵列。

这种LED的跨度封顶,弯曲的砖拱在工作室的阳台上方上方达到顶峰。

虽然旧的“新日”套装以螺旋楼梯为特色,但新套装带有“浮动”金属和玻璃楼梯,带有边缘照明,代表了对工业设计的清洁,更时尚的解释。

反过来,楼梯导致了一个U形阳台,并用LED缎带包裹着,它是新闻报名人和各种“栏杆”,并吹嘘着白色内部照明的嘴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人造金属柱被塞入阳台的伟德国际1949两个弯道中,构成了国内基地。

与此同时,在阳台下,边缘点亮的玻璃节段形成了对金属支撑结构的开放,通风的解释,人们可能会在阁楼中找到,或者在纽约发现的轨道上的高架轨道。

阳台还形成了两个带有工作站工作站的“壁c”,这是旧套装中的一个元素。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