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火箭队“荣誉”体育场屏幕上“权力的游戏”的女演员

休斯顿火箭队充分利用《权力的游戏》热,星巴克杯大惊小怪——当它发现HBO系列的明星之一,伊米莉亚克拉克,在看台上。

在团队的周五,2019年5月10日对阵金州勇士队,球队的吉祥物,离合器,走过克拉克拿着咖啡杯。

当他走过克拉克,饰演Daenerys Targaryen在“权力的游戏”,他假装没有注意到她在法庭上座位,走到她,亲吻她的手和膝盖弯曲。

丰田中心的同时,体育场控制室进行实时的交流在球场的大屏幕所以球迷可以看行动展开。

控制室也插入一个较低的第三识别克拉克——在《权力的游戏》启发字体。

克拉克,与此同时,作为回应,笑着用手盖住她的脸。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