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揶揄“爱国者法案”,灯光,技术

通过驿站狄龙

网飞公司将弓其最新新闻讽刺今年10月晚些时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哈桑Minhaj“爱国者法案”,由前“每日秀”哈桑明矾Minhaj。

节目的最新难题得以一瞥在风景优美的设计而不是放弃太多。

作为Minhaj进入工作室,灯光闪烁和脉冲中,镜头拉回向揭示了“爱国者法案”标志。

“爱国者法案”首次亮相10月28日,每个星期天将会有新的集》从Netflix秩序。

吉姆·马戈利斯的明矾“每日秀”,是与Minhaj担任执行制片人,塞拉Venkataramanujam,米歇尔·卡普托和香农哈特曼,珍妮Church-Cooper合拍。

显示遵循的“打破米歇尔狼”和“Joel麦克海尔乔尔麦克海尔主演,“都尝试了non-binge格式的流媒体服务。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