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S在单数中购买权益股份,在OTT图形平台上工作

现实检查系统(RCS)宣布,本周将在Singular中享有股票,这是一家为OTT从事实时图形生产的公司。作为交易的一部分,RCS将开始与公司合作进行Singular Live,它是整个云的个性化交互式图形的云平台。

“随着OTT的收养继续飙升,Singular Live为Ott交付中图形创作的未来奠定了基础,我们很高兴能进入地下。RCS总裁安德鲁·海姆博尔德(Andrew Heimbold)表示:“ Singular的平台正在为广播公司,体育媒体和其他内容创作者而改变游戏,使它们能够无缝地将图形定位到任何设备。”“我们与Singular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生产需求。”

“从个人兴趣到支出能力和地理位置,每个OTT订户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使得针对内容通过传统的广播和流媒体更具挑战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Singular Live通过一个全面的基于网络的平台来快速,易于构建个性化的交互式内容,以满足这一需求。” Singular首席执行官David Zerah说。“ RCS在数据驱动的图形技术和云数据库设计方面的背景使它们成为理想的开发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将它们加入。”

单数实时可以快速创建,管理和部署图形以进行OTT交付。借助单数实时,内容创建者可以为每个观看者提供自定义体验,从语言本地化到有针对性的广告和互动性。

Singular是针对2017年第一季度推出的目标,精选客户已经在进行Beta测试。

标签

,,,,,,,,,,,,,,,,,,,,,,,,,,,,,,,,,,,,,,,,,,,,,,,,

类别

特色,,,,在线和数字制作,,,,实时图形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