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来纳州站安装Vizrt虚拟工作室

(字段名= iframe)

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美国广播公司下属WWAY-TV安装了Vizrt无轨虚拟工作室解决方案。

车站已经取消了设置和修改了其控制室,以及升级到机器人相机在工作室。

通过使用即虚拟工作室和Vizrt的电视在一个盒子里的解决方案,整个新闻可以由单个运营商控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WAY-TV虚拟集之一,因为它出现在空中。

工作室包括固定机器人相机拍摄人才绿屏背景。Vizrt软件插入虚拟组和允许车站选择从独特的查找新闻,体育和天气。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系统还允许将现场视频插入到虚拟显示器的虚拟组以及允许光滑的相机运动。

三维模型显示相机的位置。

三维模型显示相机的位置。

广告

WXXV-TV WWAY-TV的姐姐站,福克斯下属在格尔夫波特小姐,还使用一个类似的系统。莫里斯网络电视台的老板,也是调查实施系统的其他属性。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