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电视新闻观众超过订阅流,TVB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报告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时代的日益显著的流媒体服务和数字转换的媒体,最近的数据提供了一个违反直觉的启示对当地广播电视的持久的力量。

根据分析由TVB,贸易协会代表美国当地广播电视行业,地方电视新闻观众选择这些调优数量远远超过市场受欢迎订阅流媒体平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项研究是受行业报告显示流媒体电视的崛起。TVB试图比较当地广播电视新闻观众和流媒体服务收视率在五个地理多样化行分钟(当地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米)市场。分析了流媒体服务包括六大平台:网飞公司,Amazon Prime的视频,Hulu,苹果电视+,迪斯尼+,马克斯

“在每一个市场,当地广播电视新闻8 - 12倍的成人18 +观众比流媒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平台相结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Hadassa格柏说,研究总监,TVB。

“由于测量报告的局限性,流媒体的观众包括广告和没有广告用户。广告平台是营销者需要接触消费者,所以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广告支持流媒体的观众可以从流媒体的观众总数中,当地广播电视新闻观众将超过订阅流甚至大于8 - 12倍的利润。”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值得注意的是,分析了在行业的背景下数字,如尼尔森评估报告,建议部分的收视率派流有一个高于线性平台。

然而,格柏指出,这些数字包括所有的飘带,包括那些遥不可及的广告,因为他们没有广告。

广告

TVB的分析相比,一天观看当地广播新闻流媒体服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2023年2月15日,是随机选择的日期比较,和印象认为成年人18 +。尽管分析包括4942项目对58 - 79新闻节目的流媒体服务在每个本地市场,本地新闻一直吸引了观众大很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例如,在纽约,59当地广播新闻节目吸引了6610000名成年人18 +,而4942项目在流媒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体服务达到718000。同样,79年洛杉矶当地新闻节目比6630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00年4979000的浏览量流媒体服务的观点。

尽管有广泛的行业转向流媒体平台和数字内容,TVB的研究突出了地方新闻的持久的相关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