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Adobe宣布Premiere Pro, After Effects NAB之前2023年

贡献内容

前的2023年NAB显示Adobe宣布产业界首次创新在其家人的视频应用,包括AI-powered基于文本的视频编辑和自动颜色色调映射能力要吗Premiere Pro

此外,重要的GPU加速和几十个工作流增强使这个有史以来最快的版本Premiere Pro释放。Adobe也庆祝30年的影响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是专业视频设计软件,添加一个上下文敏感的属性面板为提高用户生产力,一致的颜色以及性能优化提供支持。

Adobe最近的创新设计来解决今天的专业编辑和运动的工作流需求设计者通过自动化耗时的任务,释放创意专业人士花更多的时间来塑造他们想要讲述的故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Adobe还宣布了新的创新和合作关系,扩展框架。io业界领先的视频合作平台,摄影和PDF文档。

“今天的视频专业人士竞相满足贪得无厌的需求突出内容的跨平台和表面,”阿什利还说,高级副总裁,创意产品组和数字媒体增长Adobe在一份声明中。“我们兴奋地推进工作流和激发新后与最新的尖端Premiere Pro和创造性表达影响创新,赋予创意专业人士关注创造的工艺,同时也避免了耗时的任务,延长内容构思、创造和交付。”

行业势头

Adobe的家庭视频应用程序的编辑和视觉效果的创纪录数量的票房并选框电视节目包括“壮志凌云:特立独行,”“黑豹:Wakanda永远,”“失踪”,“亚特兰大”和“熊”。

今年的奥斯卡奖最佳影片,“一切都无处不在,”奥斯卡奖得主“人”和近三分之二的电影显示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在Premiere Pro编辑。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奥斯卡也认出了Adobe物质3 d视频行业的快速应用,等改变视觉效果和动画电影中“蜘蛛侠:没有回家,”“沙丘”,《星球大战》;第九集-天行者的崛起”、“冻2”“光年,”“2049年银翼杀手”和“第一人”。

新的创新

随着内容的需求继续加速,在过去的两年里增加了一倍,预计未来两年增长五倍——视频创作者需要工具来比以往更快地交付高质量的内容。利用Adobe唤醒,Adobe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框架,Premiere Pro和后效应现在简化视频工作流和AI-powered编辑,保存生产团队提供宝贵的时间,大大降低成本。

关键更新Premiere Pro包括:

广告
  • 基于文本的编辑是一个开创性的后期制作工作流程的转变。Premiere Pro是唯一的专业编辑软件将基于文本的编辑、革新的创造者的方式通过视频编辑简单复制和粘贴文本。由Adobe唤醒,Text-Based-Editing自动分析和转录剪辑编辑、制作人和助手可以简单句子复制并粘贴到他们想要的任何顺序立即看到她们出现在时间轴上。记录在记录窗口中可以搜索来确定准确的词汇和短语。
  • 自动色调映射和原木色检测让编辑混合和匹配HDR镜头从不同来源到相同的特别提款权项目和好看,颜色一致。这意味着编辑不需要使用查找表(附近地区)或手动平衡画面漂亮的图片。
    Premiere Pro底层特征显著的改善,和发货是最快的版本。除了增强性能,新功能包括背景自动保存,系统重置选项和一个经理影响插件。GPU加速的AVC和专业内格式如ARRI生,红色的原料,和索尼威尼斯V2,加上GPU加速视频范围,转换,和标题模板,让编辑体验闪电快速响应与8 k画面编辑器现在可以工作时间表。
  • 协作编辑增强包括序列锁定,使活跃编辑锁定一个序列就只限查看其他编辑器,存在指标提供可见性在共享项目,世卫组织正在和工作在离线的时候允许编辑继续离线工作,然后发布更改没有覆盖别人的工作当他们返回在线。包含创意云框架。io支持使安全共享,协作Premiere Pro编辑审查和项目管理,包括直接出口,上传和分享评论功能。
  • Premiere Pro还增加了改进格式支持红色V-Raptor X, ARRI Alexa 35和索尼威尼斯v2相机;扩大演讲文本支持荷兰,挪威,瑞典和丹麦;GPU加速debayering和过渡效果;比较简单的跟踪目标;和出口能力,直接呈现Adobe媒体编码器。

新的创新后的效果包括:

  • 新的属性面板提供了快速和方便地访问最重要的动画设置在一个方便的面板中。Properties面板是上下文相关的,自动显示用户最重要的控制需要根据选择,减少所需的时间浏览时间和减少新用户的学习曲线。
  • 新ace和OpenColorIO保持一致的颜色与其他后期制作应用程序共享资产来帮助用户创建更容易预测和写实的图像用更少的时间和更少的努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额外的新特性提供性能优化包括更快的时间轴层选择和multi-frame呈现的形状——加上新的键盘快捷键选择跟踪马特斯。后效果现在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常见问题不需要专家帮助,包括潜在的工作流应用故障诊断问题,系统性能优化,简单接口启用和禁用插件和诊断修复瓶颈在缓存和偏好。

伙伴关系和编程NAB 2023年及以后

为合作伙伴提供创造性的经验启发,变换和推动世界前进,Adobe正在发起一项新的Adobe视频合作伙伴计划,提供了一个整体,端到端方法在所有Adobe视频工具。程序提供了获得独家利益、资源和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成长和发展我们的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

现在超过400的全球合作伙伴为Adobe的客户交付解决方案,包括芯片制造商AMD,英特尔和Nvidia;相机制造商佳能、尼康、红和索尼;和技术提供商从AWS弗劳恩霍夫IIS和微软。新发布的集成与富士胶片扩大Adobe的主要协同视频审查和批准平台框架。io支持端到端工作流用于捕获、编辑、审查和批准的照片。

定价和可用性

Adobe Premiere Pro的最新版本和影响后,包括Premiere Pro的beta版本的文本编辑和自动映射,语气和后效应的属性面板,将展出2023 NAB显示4月15 - 19在展台# N2438拉斯维加斯,2023年5月,通常可用。有关价格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dobe.com/creativecloud/plans.html。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