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选择,消费者寻求流简单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在肿胀的波浪流媒体平台、社交媒体和游戏服务,美国消费者发现自己沉浸在娱乐的来源。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潮流的选择比浓缩可能更强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娱乐中心的最新研究研究,题为“大逃杀”,指出,消费者被非常大量的娱乐来源和渴望的解决方案可以简化他们的经验——如流束。

一个共同的假设是,成本是主要的障碍阻止消费者订阅额外的平台。然而,研究发现了一个同样重要的限制因素:复杂性。

82%的受访者认为预算限制主要因素限制他们的订阅。然而,一个完全相同的比例(82%)表示,他们的数量已经达到了极限平台可以使用,无论支付能力。

今天,“溢价”视频平台,如Netflix, Hulu,或迪斯尼+,表示只有约一半的消费者的总娱乐生态系统。其他格式,比如游戏和社交媒体,命令越来越大部分消费者可支配的时间和金钱。

普通家庭,根据这项研究,使用大约相同数量的优质视频来源作为非视频源(6.7)(6.1)。特定的关键人口,像年轻人或有孩子的家庭,使用非视频明显多于视频娱乐的来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然而,并非所有的娱乐来源保持消费者的生活中同样重要。

广告

受访者平均报道他们的家庭使用12.7不同的娱乐来源,与年轻消费者使用更多(15.8)和家庭和孩子们使用最(16.3)。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但在所有类别——视频,音频,游戏,社交媒体,播客,阅读,和更多的消费者认为只有约一半的这些消息人士的“必备”,定义为“我的家庭不能没有的东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剩下的平台分为“高兴”的类别——服务消费者可能会错过如果消失了,但不重要。这之间平分秋色的“必要条件”和“值得拥有”一直在不同的人口统计数据。

乔恩•Giegengack中心负责人和该研究的作者之一,关注为娱乐提供商,这些发现的影响”这一研究凸显了威胁生产代表娱乐提供商,”他说。“消费者正在使用许多来源,但只有一半的人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别人被削减的风险。”

然而,并非所有的厄运。Giegengack还强调了一个潜在的机会娱乐公司愿意承担简化用户体验的挑战。

“复杂性一样大的一个障碍——成本和公司试图最大化他们的底线,创建一个简单的经验比削减他们的价格应该更美味。”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作为这个复杂的景观娱乐提供商导航,消费者关注的大逃杀正在加剧。成功的关键不是单纯地在巧妙地提供更多的内容或削减价格,但简化了用户体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作为消费者的斗争与溢出的娱乐来源,简单的供应商可以提供一条生命线可能只是一个超越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