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InfinitySet展示最先进的虚拟生产2023 NAB表演

贡献内容

头脑风暴将展示NAB(布斯N2639)最新版本的著名InfinitySet公司的虚拟设置和XR /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解决方案。

与5.2版本,InfinitySet收到很多高级特性旨在提高虚拟生产(VP)和XR工作流,简化用户的能力来提高他们的内容创建、是否使用LED视频墙或色度集生产虚拟内容。

完全兼容虚幻引擎5 (UE5)香草、InfinitySet现在包括完全整合的对象中创建InfinitySet或阿斯顿问题环境,反之亦然,包括阴影、反射和AR与虚幻引擎,为创建内容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InfinitySetseamlessly不仅可以控制UE5从自己的界面,大大提高用户的能力来管理,编辑和控制问题的蓝图,对象和属性,但这也使得虚幻引擎渲染的结合与头脑风暴的工厂化渲染引擎完全透明。这允许用户决定哪些对象或部分的场景应该呈现引擎,最大限度地提高软件的可能性。

“头脑风暴再一次证明了其承诺提供必备技术以创造高质量的内容和特性旨在确保内容创建者可以应付任何虚拟生产要求,”大卫·莫尔德说头脑风暴的产品经理。“与NVIDIA密切工作也可以提取的硬件,所以我们的软件可以在客户的手中。”

头脑风暴的主要演示虚拟生产剧院将演示使用InfinitySet虚拟生产的先进的可能性。演示,使用浓度的组合集和塑造领导Unilumin提供的视频墙,特性实时无缝extra-render与比对3 d附近地区,并设置扩展语境AR动画,完全展现出天赋tele-transport, multi-background内容和更多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使用一个工作站。伟德国际娱乐正网InfinitySet的出色的表现在这个公共演示利用新英伟达RTX™6000 Ada代GPU,这证明了如何优化使用硬件需求显著增加呈现这一最新GPU的力量。

上述所有,头脑风暴还将展示多幅相机生产XR,要求最高的之一,并要求、功能虚拟生产。有几种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在led XR的环境中,和头脑风暴是兼容的。演示,该公司将演示该特性可以通过使用现有的和常见的技术,如生产转换器,促进客户的访问等功能。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