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电视台拥有Roku通道

的贡献

Roku将加强与新闻产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ABC电视台拥有。这种合作将使当地新闻从美国几个主要城市可用于流Roku通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城市针对当地新闻报道包括纽约、洛杉矶、芝加哥、费城、休斯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旧金山、罗利达勒姆,和弗雷斯诺。流媒体平台将依靠从当地ABC电台新闻提要,包括突发新闻,天气,和视频直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详细的产品的每个站包括:

  • ABC7纽约:纽约、新泽西、长岛和大纽约地区的其他部分。
  • ABC7洛杉矶:覆盖洛杉矶奥兰治县,加州南部。
  • ABC7芝加哥:覆盖当地政治、卫生、交通、和体育为芝加哥郊区,西北印第安纳州。
  • 6 abc费城:费城、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和特拉华州。
  • ABC13休斯顿:覆盖休斯顿哈里斯县,和德克萨斯州。
  • ABC7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湾区:旧金山、奥克兰,圣何塞,所有的大湾地区。
  • 罗利-达勒姆:ABC11覆盖罗利,达勒姆,费耶特维尔。
  • ABC30弗雷斯诺:覆盖在北谷,南谷,塞拉,弗雷斯诺面积就越大。

除了本地新闻电台,网络的国家饲料,ABC Loca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lish,将包括在内。这个网络关注令人振奋的故事异常人,地方,在美国的经历。

这一伙伴关系是一个关键时候Roku和广播行业。流媒体服务对传统的广播模式一直在稳步取得进展,但最近的研究,如电视的广告表明,本地新闻节目继续命令大量观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Roku的举动将本地新闻内容来源像ABC提供增值流媒体服务,强化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正在当地广播新闻的重要性。

在他们的阵容,包括本地新闻Roku的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标是捕获一个更广泛的人口,吸引观众偏好本地相关内容,并最终驱动用户参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