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电视带来了视觉上的凝聚力与GrayONE站图形

通过驿站狄龙

灰色的电视也推出了一种独特的动画包在电台内部称为GrayONE。

新成立的灰色的设计团队,结合前Meredith和灰色创意服务中心到一个集中的团队,开发了包。

“我们有一群人很了解车站,我认为这是使我们的生活更容易些,因为我们知道车站的功能和我们能做什么和不能做图形包,“马特·奎因说,创意总监,灰色的设计团队。“灰色变得如此之快,我们有大量的图形包空气…和一个图形中心时更多的相关图形看起来是一致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现在113媒体市场,灰色的增长在发展中统一的设计是关键。

“标准包获得领土。站得到漂亮的防守/市场与灰色…我们很幸运,因为电台热衷于采用这种,”奎因说。“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体验,因为我们从车站看到很多热情。”

混合适应性和通用性

GrayONE旨在提供一致的但灵活的视觉设计语言而迎合灰色的大范围的市场,从农村站到更大的媒体市场,比如凤凰或圣路易斯。包会出现在最灰色电视台前进,是目前唯一的包提供的灰色设计团队。

搬到一个单一的包更容易为突发新闻添加特殊模板,特殊事件或局部物品像飓风,奎因指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第一次设计首次在WCAX在佛蒙特州伯灵顿,和WCSC在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此后出现在《侘在缅因州的班戈,WGEM在昆西,伊利诺斯州,KTTC罗彻斯特,明尼苏达州。

整体设计包含一个策略,有利于当代平面设计的3 d视觉效果,利用先进的动画技术在一个平面运动理论环境。动画的大部分依赖于“断裂”效应,在矩形相交在现场从左到右。

将2 d和专注于Adobe After Effects保持设计的吸引力而否定了对3 d的需要编辑和呈现,这将有考虑到员工在当地电台和机警的学习曲线与更专业的软件,奎因指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站可以使用模块化打开后影响适应当地市场的包和新闻音乐包,混合在他们想要尽可能多的镜头捕捉市场或车站可以使用根本没有更图形化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进一步定制是可以通过颜色和各种环节打开。

奎因指出包包括夸张的曲线与简单的来龙去脉运动使打开容易调整和时间。

“当我们推出这一越来越多,包将会增长,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奎因说。“我认为特别是在集设计、车站都是朝着大监控墙和大跨越。当我们滚进更多的站,我们的模板和我们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产品就会更强大。”

字距不匹配,GrayONE使用巴洛从杰里米Tribby作为其主要的字体。选择字体的清晰和通用的跨市场,旨在避免视觉疲劳。哥谭镇,与此同时,将继续出现在车站标识和第一天气警报品牌。

灵感来自亚特兰大的

点燃GrayONE创造的火花的独特的重塑灰色的亚特兰大CBS电台WANF,先贴上亚特兰大消息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GrayONE从亚特兰大开始的谈话。他们的反弹是如此独特,不使用一个通道数,不使用网络的标志。我们必须独立出来作为一个独特的站在这个意义上。但捎带上看,我们开发和扩展,在其余的灰色电台工作,”奎因说。

广告

视觉,亚特兰大新闻具有独特的打开但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有很多相同的保险杠和插入的图形现在在GrayONE特色。

在图形平台上工作

巨大的足迹,灰色电视使用各种图形系统在其站,与GrayONE设计Chyron',Vizrt即三人。
奎因指出,包被设计成友好的小市场和更大的竞争。
“如果你A / B我们的一些运行Chyron或即站,平均查看器或有人在世界我们的设计,这将是很难区分,”奎因说,他还指出了创造力的过程需要将包本机独特的动画不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