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船的话”变得色彩斑斓的更新与缓和了“绳子”

游戏节目网络的拖轮的单词“游戏节目更新了其本赛季早些时候,转移从一个干净,几乎无菌看起来更温暖的感觉带着一丝复古的同时保留了视觉线索的来回的游戏。

新设置,随着最初的设计,从杰夫大厅JHD集团

箭头的三角形状暗示仍在,虽然头似乎是唯一的元素没有明显变化。

相机左和右墙,与此同时,采取垂直面板的概念,改变了分离和旋转他们每个人形成更多的屏幕看,允许light-washed墙背后显示通过。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增加了设备和圆形吊坠,当结合几何看,给一组复古的感觉。

广告

防腐剂的白色地板换出了橙色学到一招半式地毯和人造木材。

安装地毯在芸豆形状过渡到木头。真空线穿过橙添加额外的纹理和传播,当结合复古的吊灯和几何图案,给人的感觉一个娱乐室。

集的中心继续利用无缝的视频墙为主要背景,包括模拟木头墙和页脚元素。

显著改变一组从原来的看起来是参赛者现在站在自己的身后,LED-fronted credenza-like碎片,而不是一个长期的、连续。

这意味着数字绳的设计被选手“拽”来回略有不同,只有一半显示在每一个方面,虽然全屏幕图形显示完整版。

虽然变化似乎有点违反直觉的游戏节目基础的前提拔河比赛在操场上比赛,这就要求,根据定义,一个连续的绳子,国旗在中间,它开放的机会主机萨曼莎哈里斯站旁边的选手,而不是站在领导的丝带。

旧的设计也似乎使用COVID-19间距标准之间的选手和主持人,这可能导致旧的设计。

在某些方面,看起来老觉得有点太庞大的(就像许多COVID-19设置适应各种显示了),虽然它也与整个节目的主题。

“拖船”是由大使馆路和游戏节目企业,后者是内脏大神经的生产部门,旨在为网络提供原始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