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介绍MediaConnect网关on-prem之间的传递,云

通过驿站狄龙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公布了AWS元素MediaConnect网关,一个新的云设计软件应用程序之间传输实时视频本地多播网络和AWS。AWS媒体服务的一部分,MediaConnect网关简化混合环境中操作,使用户能够监控、安全,并通过AWS管理控制台管理视频。软件允许客户开发端到端视频直播的贡献和分配工作流在AWS,无缝地集成与本地基础设施。

传统上,传送实时视频多播流数据中心和云之间需要专门的硬件和软件或开发定制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法通常是昂贵、复杂和富有挑战性的维持,AWS笔记。

MediaConnect网关允许用户查看、监视和控制实时视频传输在本地数据中心直接从AWS管理控制台或使用MediaConnect API。

AWS的布莱恩·斯坦通用元素,指出混合用例的重要性在直播视频应用程序的客户。他说,“MediaConnect网关给客户完全控制部署和监控他们的混合视频工作流,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所以他们可以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

MediaConnect网关主要是用于视频直播的贡献和分布。它使内容提供商发送生活线性渠道本地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作为他们的多播之间的一座桥梁,本地网络基础设施和云。此外,它允许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户创建复杂的网络生成成百上千的端点本地视频分布。

软件运行在Amazon Elastic容器服务在任何地方(ECS)和与亚马逊CloudWatch兼容,允许顾客监控饲料卫生没有投资在不同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