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晚间新闻的准备新标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图形更新

通过驿站狄龙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准备一个完整的品牌更新“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随着计划的庆祝75年。

6月19日亮相,“夜间”的新徽标设计双“N”而展示的整体面板将紫色和蓝色温暖。

设计和产品的高级副总裁马克·格林斯坦NBC新闻和MSNBC,指出在一个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面试与品种的变化都是针对数字领先观众,添加,“我们想要满足人们想消费我们的产品。”

这是第一个主要品牌节目的改革以来,布莱恩·威廉姆斯的时代,只有调整标志在莱斯特·霍尔特的任期内。

虽然这个节目尝试了工作室,梳理格式视频墙图形“夜间”一直保持相同的基本公式实况转播的图形。光耀斑,微观模式和蓝色音调是当前设计的支柱随着强调世界地图。

各种报告的双重“N”将分裂显示标题和用于动画元素的设计包括更少的在屏幕上的元素。这并不奇怪,考虑到整个行业趋势整理屏幕图形,如与在CNN最近更新

中设置的标志是NBC-owned字体“修补”,由能力设计工作室的NBC的大标志更新在2022年底开始推出

广告

目前全国广播公司晚间新闻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播从工作室1——也NBC的“今日”的故乡——2021年9月以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