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O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 Rebrand,包括新的徽标和运动图形

巴西的Globo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已经揭开了重新设计的全新频道编程的重新设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重新启动于2022年8月开始播出,包括对网络整体的更新标志设计它是更大的Globo重塑的一部分,它也推向了电视Globo和Globoplay。

新设计保留了在各种Globo品牌中使用的圆形图标,但将“新闻”一词转换为宽阔,干净的定制字体,比以前更宽敞。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新字体称为GlobRand,在Globo的各种属性中使用。

以前,圆形徽标元素在“新闻”中的“ n”上有些尴尬地被推到了,该徽标元素本身以超大为主题的,所有的帽子风格拼写出来,并且可能很难阅读,尤其是“ n”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和“ E”,它们共同形成垂直中风。“ W”还包括完美的垂直笔触,与对角线笨拙混合,字母的右上与“ S”尴尬地联系在一起。

在许多应用中,红色使用的阴影也已转移到略微亮和新鲜的。

广告

品牌重塑也已扩展到GlobOnews的打开,网络刺痛和下级第三插入图形,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出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父网络上电视Globo的“ Jornal Nacional”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广播。

重新设计利用了网络的红色徽标,具有各种黑色和白色组合,金丝雀黄色作为小剂量的重音。

总体而言,新外观采用了平坦的印刷驱动外观,并带有流体动画和风格化的摄影,并带有景观和新闻报道参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Microtext和重复文本是整个过程中发现的另一个常见元素,包括在夜间新闻广播“ Jornal Das Dez”中使用数字行,该新闻广播也称为“ J10”,因此已突出显示“ 10”。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较小的文本还用于显示主题标签,经度和纬度指定器,尽管许多外观保持相当干净,并且没有像其他当前广播图形软件包那样使用的重复或微文本。

主要版式(包括节目标题)主要是在带有不同字母形式的干净的无衬线中设置的,通常具有更紧密的字母间距 - 尽管没有像旧网络徽标那样严重。字体还具有独特且吸引人的重音标记,在该网络的母语(葡萄牙语)中很常见。

重新设计还扩展到下部第三个插入物和错误,通常在屏幕左下方包含一个红色框,以显示显示名称,日期和时间。

横幅可以在深灰色盒子内最多包含两个层,而下面的较轻的灰色条则用于股票。

The ticker bar has a “G1” logo in the lower right inside of a small red box, a reference to the network’s news portal that combines content from across the Grupo Globo empire, including TV Globo, GloboNews, Radios CBN and Globo, newspapers O Globo, Extra, Expresso and Valor Econômico, Época and Globo Rural

广告

替代设计使用非常浅灰色,带有深灰色文字。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