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显示2022预览:广播音频包括对讲机、混合和麦克风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2022年NAB显示从几天开始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一年一度的节目汇集了媒体、娱乐和技术世界多样化的讨论和洞察未来的广播是最大的贸易展览设备,软件和硬件广播生产。

随着我们的广泛的报道展前的新闻和公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甚至是最好的NAB派对和聚会;我们已经准备了一系列NAB显示预览指南帮助你充分利用你的时间。

这些指南强调新和值得注意的供应商在生产和广播技术。在这个指南:播放音频包括对讲机,混合麦克风


查看更多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NAB显示预览系列探索新的产品、服务和工具今年的展会上展出。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