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Media的HBCU GO Inks处理西南运动大会

拜伦·艾伦(Byron Allen)艾伦媒体集团免费流媒体平台HBCU去已经签署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西南运动大会

HBCU GO在美国许多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中的许多人提供了体育赛事的报道。

SWAC合作伙伴关系授予HBCU GO电缆,线性,流媒体,广播,VOD,VOD和PAY PARE视图,向NCAA Premier I Division I HBCU会议体育赛事。

从2022年秋天开始,HBCU GO将开始在所有运动中为SWAC分发编程,包括足球,篮球,排球和奥运会。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包括2,000多个SWAC游戏和活动的实时报道。其中一些游戏和活动还将在AMG的免费流程数字平台上播放Grio,,,,现在本地和sports.tv。

“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运动员来自,并继续为这些出色的历史上的黑人大学和大学扮演和教练。这些HBCUS将继续提供历史性的活动,例如体育偶像和Deion Sanders教练,签署了2022年级的第一名 - 五星级角卫特拉维斯·亨特(Travis Hunter),这使这是一个真正令人惊叹的联盟。”艾伦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感谢SWAC专员查尔斯·麦克莱兰德(Charles McClelland)与我们合作,在全球24/7全天候为每台设备提供了2,000多个体育赛事并参与其中的内容。”

麦克莱兰德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与艾伦媒体集团和HBCU GO合作。”“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与我们所服务的12个成员机构一起成为我们联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在如此广泛的多媒体和数字平台上展示我们的体育节目的能力无疑将使SWAC体育节目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为我们的粉丝和支持者在我们联盟目前提供的所有体育中提供前所未有的SWAC活动。”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