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AB显示2022:Dejero强调新的移动发射机,云集成

贡献内容

Dejero将展示其新EnGo 265手机发射机NAB 2022(布斯W3930)内置网关模式,以及集成和Grabyo Dazzl云视频平台。

EnGo 265是一个移动发射器和互联网网关设备,提供无与伦比的无线连接一分之二。特色的新网关模式无线宽带互联网连接,glass-to-glass延迟低至0.5秒/保税细胞连接,EnGo 265年所有延迟设置增强了可靠性改进的混合算法。新移动发射器还解决业内日益关注安全和数据保护256 AES加密,安全强化一个Linux操作系统和一个cryptoprocessor对硬件进行身份验证。

“更低的延迟和增强安全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但真正使265年EnGo脱颖而出是网关模式,“说伊冯参与者蒙特罗索这样Dejero产品管理总监。“网关模式,飞船稳定性极强,高带宽上网与Dejero智能融合技术成为可能。这意味着新闻团队只需要携带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个EnGo 265 -在背包或安装在车辆使用车辆天线码头——去住,快速发送和接收大文件,安全地从任何位置访问私人编辑部系统和云服务”。

提供可靠性和有线网络的吞吐量,而操作在一个场景中需要无线连接网关模式是由Dejero获奖智能混合技术,汇集了所有可用的网络可靠性、最大化扩大覆盖面,并增加带宽,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的远程现场工作人员,让他们做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EnGo 265的能力可靠交通宣传视频直播和提供弹性,高带宽网络从单一设备给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大的方便和提高生产力。现场人员能迅速广播新闻,准备和传输文件上传包在该领域,并建立高带宽为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个设备接入点。对电影、电视和商业生产,团队可以利用一个可靠的、超快的连接,使实时与分散的团队合作和加速交付的内容直接从集合到后期制作,而不考虑它们的位置,从而减少需要的人数,和释放巨大的成本节约。

集成和Grabyo Dazzl云视频平台也将出现在Dejero展台,展示如何生产团队可以提供生活内容到多个广播,同时数字和社交平台,在世界任何地方。

Dejero EnGo 265的组合和云工作流集成使生产人员轻松地访问工具生产生活,生活剪裁,快速编辑和视频分布,同时保持一个可靠的互联网连接,即使是在具有挑战性的网络环境。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