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巴索ABC将新的设置

厄尔巴索的KVIA ABC联盟,推出一套新的外汇设计团队作为更大的一部分投资到车站从所有者新闻单位&公报》有限公司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第一次在过去的四分之一个世纪,广播公司7揭示一个生机勃勃,今天完全新的工作室,”凯文·洛弗尔说,空间站的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

“丰富的颜色,沙漠景观,新的显示器、照明和地板,这个集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背景已经顶级广播公司7新闻团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敬礼所有权,布拉德利家族在密苏里州投资产品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边境观众。”

新设置的主要技术升级与多个视频墙包括在车站设计。

锚的桌子是由five-panel垂直数组而站立会议区域左边的锚台包括18面板,6×3视频墙。

戏剧性的角度创建的不同区组包括突发新闻区域和多个站立会议地点与技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气象中心,现在被称为“警报中心”特性大前台工作区域和生活的报告。Weathercasters还利用大型视频墙。

广告

石头口音添加本地天赋在还有一个独特的硬脑膜图形集了分裂的富兰克林山系。

这个图形,可以根据广播时段,改变颜色使用镶嵌模式创建山形式在天气和突发新闻领域的集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随着集,FX设计团队也提供了照明设计与夹具KVIA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