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GN Morning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ews”苦恼地宣称:‘我们是您所需要的阳光'

WGN在其经典的自我贬值方法推动其品牌的经典自我折旧方法之后,为其“晨间新闻”创造了一个开朗,聪明和另类的促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我们的位置封装了'WGN Morning News'品牌的所有内容,并通过使用内容与竞争之间的内容区分开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杰夫·威尔逊,WGN的创意总监。

那个地方芝加哥电台使用标语“您需要的所有阳光”,并且适当地使用1940年的歌曲“您是我的阳光”的自定义版本斯蒂芬·阿诺德音乐

“阳光”最初是由吉米·戴维斯(Jimmie Davis)和查尔斯·米切尔(Charles Mitchell)撰写的,尽管米切尔(Mitchell)将他的歌曲份额卖给了戴维斯(Davis)。根据BMI,管理歌曲使用的绩效权利组织,它具有数百个版本,并以近三打语言进行。

该图形在室内创建,在视觉上通过使用“ Run Ray”背景纹理和带有锯齿形边界的圆圈的层面来封装“阳光”的概念,这也暗示了明亮的阳光。蓝色和白色伴随着与车站的新闻图形包相似的蓝色和白色。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多年来,锚点团队还具有“停止动作”风格的剪辑以及在流行且经常不敬虔的节目中出现的片段,尽管其中大多数人都从该电台最新产品中的最新作品中抢走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于2017年安装(以真正的2020年后风格,其中一些剪辑是从远程制作的演出时开始的)。

受阳光启发的元素通常会使用动画效果,这些效果对它们具有轻微的停止动作风格。

广告

“这个地方的目标是将一首众所周知的歌曲并列,它引起了积极和认真的属性,并将(IT)与'WGN Morning News'的独特个性配对,展示了他们的关键属性:真实的属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真实而有趣。威尔逊说:“观看观众已经建立了可观的情感联系,并成为十多年的早晨新闻,这是超过25年以上的属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设计使用非正式的,起泡的衬线字体用于屏幕文本,同时经常将镜头从新闻广播中绘制出颜色突发,“射线”纹理或带有圆角的盒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文字在某种程度上写道:“遇到一群每天早上醒来,看到阳光不足的人”,作为早晨团队的SOT,包括共同主持人Robin Baumgarten和Larry Potash,预报员Paul Konrad,体育主持人Paul KonradPat Tomasulo, entertainment reporter Dean Richards and traffic reporter Sarah Jindra, saying everything from “Get me a beer, Larry,” “I’m not watching half of this show,” “I’m still miserable,” “This show is so stupid” and “Do you see this on any other station?”

设置设计

WGN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WGN的早晨新闻广播以在芝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哥地区非常受欢迎,尽管在一个独立的车站上,通常将“今天”,“早安美国”和“ CBS Mornings”评为25-54演示。

项目学分

创意总监 - 杰夫·威尔逊(Jeff Wilson)
制片人 - 安德鲁·伦尼(Andrew Lennie)
艺术总监 - 克里斯蒂·斯通(Kristi Stone)
设计师 - Lee Kraft
原创音乐 - 斯蒂芬·阿诺德音乐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