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黑鸟向客户阵容增加了18个会员

贡献内容

黑鸟,一个云本地视频编辑平台,在CMS平台最新部署后,已将18个会员电视台添加到其客户列表中乡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自从2018年伙伴关系开始以来,这是Tegentnews对Blackbird的第五次扩展。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e are thrilled to expand our services with them to 69 news stations across 35 states from the 2 we started with back in 2018. This is an excellent example of the ‘Blackbird inside’ OEM strategy working and a superb endorsement of our technology in the fast-paced environment of news production,” said Blackbird CEO Ian McDonough.

“黑鸟的高质量,框架精确的云编辑软件为我们的广播客户带来了巨大的竞争优势。过去三年中,黑鸟镇联伙伴关系的增长非常令人兴奋,我们期待着很长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段时间的持续合作。”

类别

广播设备,,,,特色,,,,行业饲料,,,,基于IP的生产,,,,在线和数字制作,,,,视频编辑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