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的“ TechCheck”将网络的传统3D外观与意外元素结合在一起

CNBC’新节目“Techcheck”,旨在涵盖技术和业务的交汇处,将网络的商标玻璃3D外观与更柔和的纹理元素融合在一起。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该节目外观的核心是一个戏剧性的金牌标记,在节目名称中的“检查”一词中贴在图形中。

实际上,在主要锁定中,只显示了“技术”一词,在干净的几何字体中以所有帽子拼写出来。

该检查标记被塞入“ Tech”中“ C”中的负空间,向对角线向西北行驶,并从隔壁的“ H”的左上部分取出一切。

复选标记通常像在动画序列或背景的开始时一样显示出玻璃状的景象,但是当从“上方”观看时,也可以变得更具质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细对角线的闪闪发光。

所有这些元素都包含在高度详细的开放中,该元素首先是“小故障”的效果,当“街上的squawk”锚定在节目中。

There’s another burst of interference and two stone columns (think Wall Street architecture) with spiral “ramps” wrapping around them are shown as metallic balls roll down and then bounce down a set of stone steps and then blaze past a bull leaving an electric blue trail.

球还留下了一排玻璃状蓝色的图形杆,而在上面的“绘制”的数据点上有一条薄发烧线,也从图形上借了。薄垂直“支撑”上的其他银球升起以满足金线,从而形成了过山车的外观,可能不是偶然的隐喻。

广告

铜制自由状态被描述为球在屏幕上闪闪发光的一条圆形的路径,而“纽约”一词出现在屏幕上,然后迅速过渡到金门桥的分段娱乐活动,这是指与表演的双面性质有关一个在旧金山的主播。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然后,在球滚动到平坦的“空间”之前,有一系列轻轻滚动的坡道(也许是硅谷的字面翻译),在“ C”周围形成一个圆圈,其中一部分是“地板”的一部分到位,而“ C”的清晰片段从上方掉入位,而复选标记从3D空间的深处升起。

较大的复选标记迭代是对标题卡场景的“鸟眼”视图的过渡,因为两个球的两个球在两侧的“通道”中逆时针滚动,在徽标周围形成了一个圆形框架。这种外观也被大量用于重新加入和关键艺术。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节目的其他部分为特许经营刺痛者重新构想了球体滚动空间的想法,包括带有圆形迷宫的“真人秀检查”,带有球体滚动,最终进入了锁定的中央环并滚动到曲线中“ C”,导致整个屏幕略微脉动。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节目的观众反馈功能,显示“众包”,显示了这些球体通过交织的动力学雕塑滚动,每个人最终都弹出了两个“ O” S的中心。在此动画中,金牌标记在版式上方徘徊,并在其中用金和绿色大理石描绘,几乎就像“人群”在向下汇合。

外观上还有许多其他设计隐喻,包括高度玻璃状和金属的外观,它们散发出干净,时尚的外观,并与更坚韧的背景搭配,也许是对商业技术的一些更边缘的部分的参考,例如加密货币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NFT,甚至是黑暗的网络。

同时,球体显然是对向前迈进和锻造新途径的想法,其中一些人的双重色本质可以说明技术创新的双重性 - 金属阶层所代表的更传统的思想,而新的思想流派则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通过玻璃色的一半引导。多个球体的使用还为下一个大事创造了“种族”的想法。

路径,例如沿着楼梯的弹跳以及沿着金门桥的踏板和旋转段滚动的路径,可能是在商业风险投资期间采取的文字“步骤”以及科技行业基础的不断变化的性质。

就像CNBC上的所有工作日时代节目一样,“ TechCheck”带有该网络的标志性股票,但自行融合了第三张横幅。

停放在屏幕右下方的其他财务信息上方的空间可以用OTS型图形填充,并具有模仿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形状,而语音气泡中出现的关键事实和预览。

进入第一次休息时,播放了一首受欢迎的音乐歌曲,因为该节目的图形软件包和视频和仍然图像的元素显示出全屏文本的戏弄,但并不是锚点的任何vo。

该节目还利用了CNBC的一些增强现实技术来展示数据,同时还利用了新泽西州总部的网络Englewood Cliffs的大型视频墙前放置的野生视频面板。

广告

第一的于2021年2月宣布在2021年4月5日首次亮相的“ Techcheck”中最终被推回一个星期,2021年4月12日首次亮相。

CNBC的乔恩·福特特卡尔·昆塔尼拉(Carl Quintanilla)东海岸的锚点(尽管看起来很流行,但从单独的空间出现)和Deirdre Bosa从西海岸加入。

CNBC的高级媒体与娱乐记者朱莉娅·博斯汀(Julia Boorstin)来自好莱坞的贡献。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