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记者使用纸,标记和玩具车进行解释器

WGN芝加哥交通记者莎拉·金德拉(Sarah Jindra)使用一种绝对低技术的方法来介绍如何通过影响驱动程序的新高速公路项目。

金德拉(Jindra)使用大量的纸张和标记来创建一张简单的地图,显示了294、157和80的州际公路如何相交,并且由于新的部分互换,将使旅行成为伊利诺伊大学的旅行更轻松。

该部分于2020年8月27日播出。

金德拉和锚一起在母校欢呼罗宾·鲍姆加尔特(Robin Baumgarter),她本人是伊利诺伊州的毕业生(他的女儿目前正在上学)。

当使用自己的老式照片时,鲍马加特成为故事的一部分,并附上似乎是玩具车的东西。

在展示了新的路线后,新建的道路将允许使用单独的车辆,并附有照片,金德拉(Jindra)剥去了地图,以揭示下面的另一张床单。

这一张印刷了两张卫星图像,并贴在纸上,并用手写笔记标记了两个分阶段项目的更改。

通常,流量记者可以访问精美的计算机生成的图形,而金德拉可能会创建一张地图,如果她去过车站,就可以很容易地说明新的流量模式。

许多电台还利用触摸屏或集成平板电脑进行交通报告,使记者可以在地图上“画”并移动它以帮助讲述故事。其他人则使用Chroma密钥来让流量报告“站在地图和图形上”。

该电台可能会在她对该项目的口头解释上插入全屏图形,但这并不能使金德拉像她这样的地图互动。

WGN的《早晨新闻》也以其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俗,非正式的风格而闻名,因此,有效使用简单图纸也可以更符合该图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