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N添加新的深夜体育节目

WGN正在添加每日深夜运动广播。

GN运动”(我们不太确定“ W”发生了什么)将在周一至周五晚上10:30播出。

运动锚丹·罗恩(Dan Roan)Jarrett Payton将主持,Roan继续出现在WGN的新闻广播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节目将于2020年1月28日启动,并将在超级碗liv在迈阿密。

在WGN的新父母之前Nexstar Media Group拉开插头cltv,两人周日至周四下午6点举办“体育饲料”。在24小时的区域新闻频道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GN还将继续从9:4o到晚上10点生产“即时重播”星期日。

几十年来,WGN目前发现自己没有任何现场体育游戏广播。它以前携带了许多小熊游戏,但在团队决定启动自己的网络Marquee之后失去了这些权利。

它还失去了公牛,黑鹰和白袜游戏NBC体育芝加哥

广告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