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节目网络保持主机,打乱其寻找新的“赶上21”

网络游戏节目是带回”赶上212019年10月14日”,一个新的外观。

阿方索里贝罗,他还举办“美国的有趣视频“将主机与卡梅隆卡森“卡贩子”。

节目团聚Riberio和卡森一起跳舞在“与星共舞”里贝罗是个名人选手(后来填写主机)。

里贝罗也主持了节目的原创网络游戏节目从2008年到2011年。

这个节目正在下降之前的黑色,白色和金色的亮红色和紫罗兰。

两圈围绕着标志禁售,名称左边和右边的矩形表示一个钻石卡。

“2”和“1”在设计定制的——“2”有更长的基础和“钩”“1”削减匹配曲线右上角数字旁边的一部分。

游戏将有超大的扑克牌,需要常量回答一般知识问题试图建立最接近21(因此得名)。

广告

“抓21”也有类似的名字1950年代游戏节目“21”和分享的元素试图21但否则无关。

“抓住21”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于一个短语由约瑟夫•海勒的小说“抓22”描述一个悖论,一个人不能逃避由于矛盾的规则,限制或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