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晨节目向乔治·H·W(George H.W.)致敬衬套

周日早晨的网络显示了前总统死亡的所有领导乔治H.W.衬套-在拥挤的时间表之后,大多数人都无法全面覆盖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面对国家‘添加了“记住41”(指布什是美国第41位总统)的标题卡。这个数字“ 41”放在总统印章的简化版本的中心。

现场的垂直视频面板之一还具有此徽标以及灌木丛的肖像。该工作室的视频墙吹嘘了国会大厦的更新视频循环,其中有一半的员工和美国国旗和摄影拼贴背景,并在客人后面的右侧。

布什报道的工作室客人包括该网络自己的鲍勃·希夫(Bob Schieffer)和 'CBS今天早上‘C0锚Norah O’Donnell

通过更改主持人背后的视频馈送角度玛格丽特·布伦南(Margaret Brennan),她的一次镜头将旗帜左右放置在国会巨大的圆顶摄像头右侧。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