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足球”回到纽约,与SNY共享工作室空间

“早安足球”NFL网络之后再次从纽约市播出在伦敦任职和新泽西州。

回报看到该计划搬迁到工作室Sny在时代广场的NFL体验结束后,在4世界贸易中心。

该计划于2018年5月进入NFL体验,并从展览的自助餐厅广播,每天利用该空间,移动套件纠正该空间。

在SNY,“ GMF”每天早上7点至10点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10借41个工作室,因为区域体育网络没有通过现场工作室编程编程。

该节目的商标台已与各种道具一起搬迁。

使用远程生产模型,在新泽西州劳雷尔山的NFL电影总部的一个控制室继续提供该节目,在纽约市的地面上只有有限的足迹。

广告

总部也是“早安足球”的周末之家,该周末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的新工作室来自全球设计公司Jack Morton。

杰克·莫顿(Jack Morton)在全球范围内还设计了Sny Studios和最近的“早安足球”的化身。

设置设计

Sny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标签

,,,,,,,,,,,,,,,,,,,,,,,,,,,,

类别

特色,,,,设置设计,,,,体育广播与生产,,,,电视运动布景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