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为阿肯色车站建造新设施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Tribune Broadcasting今天宣布了其阿肯色电视台KFSM和KXNW的新设施。定制建造的24,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将位于阿肯色州约翰逊,作为5新闻的新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Fayetteville的Bild Architects正在设计这座新建筑,该建筑物建于纳帕建筑的凯尔(Kyle Naples)的监督下,位于米尔物业(Mill Property)旅馆以南的4英亩土地上。

“该地区和我们的业务的动态增长使这一举动成为可能。该设计具有现代开放的办公氛围,促进创造力和协作,工作室空间将在全新的最新外观中以更广阔的环境来增强我们的作品,” KFSM总裁范·科默(Van Comer)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和kxnw。

“新设施的战略性位于阿肯色西北部的一个中心,可轻松进入I49,这将使我们处于更好的位置,以涵盖整个阿肯色州西北部和整个地区的突发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WA和FT。史密斯(Smith)值得对每日新闻的出色报道和5NEWS进行更新我们的两种设施,以确保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在整个地区的覆盖范围保持平衡,从而使5News观众彻底了解所有当前的新闻,影响着他们的住所,” Comer补充说。

KFSM和KXNW还将在史密斯堡维护其目前的设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