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晚间新闻”更新找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夫Glor亮相

一个新的锚掌舵”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发布了一个新的商标,图形包,尽管不改革其工作室,拍摄在空间的新方法。

广播,继续源自工作室在CBS广播中心57集最初设计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现在是固定的杰夫Glor之后,安东尼·梅森的内容节选后临时工作6月份从广播中删除吗

新面貌的关键中心在一个新的标识和更新排版,字体Ridley Grotesk“CBS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图形包基地。

广告

之前使用的标志,一个浓缩的字体和堆放,现在出现在一个宽,单行布局开放的,虽然堆版本是用于社交媒体和其他情况下。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