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设计团队和DeSisti照明伙伴NAB 2013

中央大厅在今年的NAB显示双演讲的网站外汇设计团队和DeSisti照明,两家公司合作展示教育演示NAB与会者在所谓的“DeSisti照明剧院”位于布斯# C7355。

演示包括演讲以第二代3 d数字集展示伟大的设计可以使一组数字看起来“真正的”。外汇的最近发布了观众偏好研究表明观众注意到一套精心设计的美学,一组数字/虚拟还是硬套。

同时,外汇的新产品ChromaTouchFX屏幕将出现——利用一把锋利的触摸屏集成到一个色度键和利用服务软件,目的是创建一个男爵ChromaKey处理就像一个巨大的Ipad——从未做过的事。在展台,服务人员将展示ChromaTouchFX男爵行动。

也有将LED照明的最佳实践演示——利用DeSisti最新的LED照明灯具和照明行业认可证明了设计师。

布斯是30 X 40岛的合作公司已经变成了一个展示这些产品和服务在一个空间。的墙壁纹理特征集的变色LED窗帘和墙壁增添了戏剧性的效果。

此外,外汇布斯C7934紧邻DeSisti和用于私人静坐磋商,为与会者查看最新的集设计、数字集以及运动图形设计。在展台,与会者还可以查看私人外汇报告的出版的研究,由弗兰克·n·马吉德协会。《2013观众偏好研究-美学问题。结果旨在帮助电视高管做出聪明,明智的投资在所有视觉方面的电视演讲。

外汇设计团队是一个广告商NewscastStudio和提供新闻发布。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