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索尼带超级缩放的紧凑型4K PTZ相机

贡献内容

索尼电子产品已经扩大了它PTZ相机引入新的SRG-X40UH。

相机采用4K EXMOR R CMOS图像传感器,并以强大的变焦功能为4K提供高质量图像,具有宽视角,UVC和HDMI连接。该摄像机计划于2022年11月发货。

相机专为远程通信和监控广泛的市场,如公司,教育和医疗保健。通过简单的功能和接口连接,可以轻松连接和用于直播视频。

作为一款实惠的4K PTZ摄像头,SRG-X40UH将提供出色的细节和高质量的图像,自然色彩再现和高灵敏度,即使在低光中也捕获了远程通信情况下的面部或其他相关细节。此外,4K的过采样即使在FHD也会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

强大的ZOOM在4K中的FHD和30x中最高可达40倍,具有清晰的图像变焦技术,结合大约70度宽的视角,将补充光滑快速的PTZ运动。天花板安装选项意味着该相机可以从小型会议室到大型礼堂捕获不同地点的重要场景。

SRG-X40UH,简单的UVC和HDMI连接和POE +支持,可以集成到具有最小电缆的现有系统中,并通过IP命令通过VISCA / VISCA远程控制。

公司或教育设施中的远程通信

从视频会议到录像,索尼的PTZ摄像机和远程摄像机是可靠的选择,可满足各种教学空间和会议区。

广告

沉默和谨慎,新的SRG相机是任何会议室或教学环境的时尚补充。摄像机通过直播,在不同的校区或地点实时连接学生和讲师,增强教学和协作学习。

4K清晰度也有助于当今对互动讨论,流媒体和记录讲座和课堂介绍的增加,为生存和未来使用。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