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订阅下降:“拆解”趋势持续下去吗?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根据最近的一项消费者调查中心,数量显著下降的电视和媒体使用的受访者在过去的一年。

调查调查了1603名16 - 74岁的美国消费者,揭示潜在趋势研究者称之为“拆解”,或减少流的数量供应商消费者订阅。

2023年,平均观众使用大约6.4电视来源——包括快速等传统OTA交付和流交付——比2022年的7.4。

蘸流订阅

同比下降的数据揭示了一个传统和流订阅。观众的水平流订阅订阅视频点播服务(SVODs)已经从2022年的89%下降到2023年的82%。传统订阅电视,提供多通道视频编程分销商(MVPDs)也有所下降,从62%下降到55%的观众。有趣的是,虚拟MVPDs MVPDs流的版本,显示无显著变化。

拆解:一种新趋势?

“拆解”的概念得到了进一步强化观众的减少报道控股订阅三个或更多的“5大”SVODs,如Netflix, Hulu,亚马逊,HBO马克斯,或迪斯尼+。伟德国际娱乐正网2022年,有一半的受访者报告有三个或更多订阅,但到了2023年,这个数字下降到42%。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有趣的是,在稳定增长在2019年和2022年之间,它看到电视观众所使用的资源的平均数量双从3.7到7.4,2023年前一个相对下降了14%,数量下降到6.4。这个下降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经济因素,如通货膨胀和消费对经济的看法。

来自本研究的关键问题是,这是一个短期反应经济因素或浏览行为的一个长期趋势的开始。随着电视格局继续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平台可供选择,了解消费者对供应商的行为将变得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来越重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