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CNN”首次亮相,随着其永久住宅的工作继续

CNN的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的早晨演出的新尝试从临时房屋中首次亮相,强调了轻便而通风的外观,与其前任更加顽强的感觉和类似阁楼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CNN今天早上,”正在取代”新的一天,”正在暂时广播Studio 19X在网络中30哈德逊码在纽约市建造,该空间最初是由点击弹簧设计作为一个灵活的空间,带有许多可移动的套装和视频墙,也可以容纳工作室的观众。

它过去曾用于城镇风格的计划以及单一的一集“唐柠檬表演“ 那于2022年4月在CNN+上播放在彩带被关闭之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曾表示,该节目只会临时在空间中,而柠檬也指出11月1日的空中。

尽管“今天的早晨”将在哪里最终出现,尽管旧的“新日”空间Studio 19y大概可以使用。

CNN没有回应NewscastStudio在“今天早上”发布或对工作室空间的可能更新中发表评论的多个请求。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工作室17N,一个工作室的工作室套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早点开始”并选择“CNN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编辑室”最近几周停止出现在播出锚位于数字娱乐场所它或其他背景,尽管尚不清楚为什么。

广告

For “This Morning,” the network placed a series of the space’s movable LED panels into a large, curved stretch that, in turn, showcased a mashed-up city skyline starting with San Fransisco on camera left and New York camera right, with other prominent U.S. city landmarks visible in between.

这就是联合主持人唐·柠檬,,,,罂粟霍洛凯特兰·柯林斯(Kaitlan Collins)坐在演出的大部分时间里。

这与“新的一天”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新的一天”的外观更多地集中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背景下,该节目在播放过程中是由其制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两个地方,最近的版本经常在两者之间进行分歧。

示意图,由点击弹簧设计,这说明了Studio 19X中各种可移动的LED墙壁和风景,可用于创建各种独特的外观。

视频墙还包括一个模拟的木头标头,显示徽标看起来像是在木头上贴上的尺寸字母上完成的。

该空间的圆形LED带有使其正方形的Lightbox Extensions的圆形立管,并放置了合并的立管,因此正方形的角落的一个角落直接指向视频墙。

用于在柔和背景下显示日期的圆形部分。

同时,沿正方形的两个后侧放置了开放的Credenza风格的单元,并展出了一小块装饰物品。

CNNappears to have added a faux wood finished to at least part of the studio’s floor, which is normally a glossy black, as well as the hard scenic borders of the riser and lightboxes, which were metallic in the past, though it’s not immediately clear if these are permanent or temporary or to what extent it was done.

Studio 19X的Scrim从底部的淡橙色结合起来,似乎在顶部附近的灰白色灰色阴影中终止。似乎也有一个GOBO效应,它在背景的这一部分中添加了建议的CNN徽标的分段形状。

LED部分(其中一些是从天花板上的轨道系统中悬挂下来的)的,而其他区域则位于空间中的灰白色可移动墙的一部分。

主视频墙背景具有模拟的木头,倾斜的侧面和膝盖墙壁后面的膝盖墙,在整个空间的其他LED表面上都使用了类似的外观。与许多其他网络一样,CNN一直在使用越来越多的视频墙来模拟人才背后的其他风景元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些通常包括水平和垂直排列的木板外观,偶尔会出现大胆的红色,以视觉上的折断。

广告

该节目似乎非常重视让所有三个主持人参与每个细分市场 - 而不是一两个处理某些人,而其他人似乎像其他早晨的演出一样在一段时间内消失了。

虽然使用了每个主机的一次性射击,但在摄像机上所有三个相机似乎都更为普遍,即使只有一个人在说话,有时还会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到有些尴尬,因为其他锚试图遵循古老的古老规则电视锚点 - 直播时,只能查看相机,您的脚本或联合主持人。

当主持人短暂开玩笑时,这三击的确有效了,这是CNN首席执行官的标志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在节目的顶部和其他精选块之间彼此之间的形式,因为它们每个人都倾向于有机会快速地讲话。

麦克风在演出中也被揭露,以便观众可以听到锚点继续谈论一个故事或刚刚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在锚办公桌上进行了室内访谈,但可以选择将客人放在两边科比糊将哈洛(Harlow)的普通位置带到柠檬旁边的最后一段。

哈洛(Harlow)在椭圆形的桌子上转动,将她置于准逆转位置,使她面对客人和其他共同主持人。

远程访谈可能会在视频墙上显示记者或来宾的供稿,宽阔的交叉镜头捕获了所有三个锚点的朝向图像。

在首次亮相的节目中,创建了另一个替代场所,由站立的桌子类似于厨房柜台和带来的孔雀蓝色开放式货架单元。

该集合的跟踪LED视频面板的精选部分用于创建地铁瓷砖和黑板的外观,从而创建了人造咖啡馆菜单板的外观。

尽管该地区的正式感觉较少,但并未标志着CNN的早晨节目中烹饪部分的引入 - 至少不是11月1日。

取而代Sanjay Gupta博士关于为什么人类抵抗变革的科学背后的科学,该主题与新节目和锚点的新日程联系在一起。

空间中可移动的视频墙的其他部分用于使用该地图,列表和其他图形展示步行和漫步浮动相机样式与视频上的视频镜头。

该临时套装显着消除了人造裸露的砖和类似阁楼的固定装置,这些固定装置多年来使用了“新的一天”,取而代之的是较轻的木色调和类似板条的元素,以及红色元素的独特感觉。

It’s not immediately clear if the show’s permanent home will have a similar look or if the graphics are permanent, though it would likely make sense to keep at least some of the look and feel the same when the switch happens given that the network is presumably trying to build a brand around the new offering.

“ CNN今天早上”的图形包装套件遵循了在现场视频墙图形中发现的许多相同元素,并带有浅色的金色木色调作为主要背景。

开放的特色是3D CNN徽标的各种景色,上面填充了小红色凝胶状的多边形,它们形成了一种波浪,以及黄色,橙色和红色垂直的板条升起并从木质表面掉下来,形成了声波的感觉。

也用于打开,全屏和集合图形是CNN徽标的超大件,以尺寸雕刻的木材元素出现,并且经常充满了世界各地主要城市名称的重复文本。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较短的开放版本用于重新加入,可以选择将一部分木面旋转,作为从图形到录音室拍摄的动画过渡。

同一动画的另一个版本用于颠簸,并使用一个稍微更宽的视口,并在场景中添加了一个微妙的阴影,该影片以垂直和对角线为点,作为对CNN徽标中笔触的点头。

该徽标的大胆红色出现在两个板条重音中,以及用作文本或报价列表背后的大型盒子中。在某些方面,这是对网络经常在红色框中显示其徽标的点头,并且还与旧的“新日”徽标进行了不可避免的比较。

在这种情况下,红色矩形获得了高度光泽的边缘,与敞开中多边形的凝胶状感觉相匹配。

尽管“今天早上CNN”登录不使用CNN SANS,该网络的定制字体几乎在整个图形软件包中使用了几乎所有其他地方,包括与其他CNN广播中使用的标准下三分之一相同。

该节目不使用带有全屏视频的传统戏弄或带有锚画配音的图形。取而代之的是,这三个锚分别轮流阅读戏弄,而屏幕左下的图形则显示了“今天早晨”字体中的局部图像和标题。

这与以前曾使用圆圈在锚点旁或之间看起来漂浮的圆圈的“新日”相似。

在短暂的聊天有时奇怪的过渡之后,还放了挑逗,也许可以从节奏更快的节奏中受益,以避免显示两个非说话的锚点尴尬地进入相机,然后散发出纸张或瞥见任何人说话的人。

像许多其他CNN节目一样,该工作室还可以选择使用移动触摸屏面板,并从附近的锚台上步行到位于工作室的一个部分。

“ CNN今天早上”丢弃了最新的“新日”迭代中使用的艰苦命名主题,以支持更轻松,更乐观的曲目,尽管它似乎至少有一个不同的剪裁,但更为严肃。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CNN今天早上”及其性能可能是Licht和新业主Warner Bros. Discovery对网络的新方法的关键信号,据报道,该网络将在评级中发挥作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该网络淘汰了来自不同日间和责任的所有三个“今天早晨”主持人,包括将柯林斯从白宫的节拍中拉出来。柠檬一直在黄金时段举办,而哈洛(Harlow)锚定了日子。

该网络还通过2022年的中期选举运行临时时间表,其中包括“今晚唐·柠檬”的替代节目。

“新日”在2013年首次亮相,是当时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杰夫·扎克(Jeff Zucker)的关键倡议之一,他曾经是“今天”的执行制片人。

尽管有多次人才和格式改变,但该节目从未设法对评分产生重大影响。

CNN选择保持演出的外观很大程度上是一样的当它从网络以前在时代华纳中心的工厂转移到哈德森院子时杰克·莫顿(Jack Morton)在全球由Sets设计的,确实包含了一些更新,并大大扩展了量表。

更正:此故事的较早版本的视频剪辑具有错误的信用。视频已经修改。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