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报”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修了它的空中外观,声音

这 ”CBS晚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2022年8月29日揭幕了新的图形和音乐,使网络的招牌晚间新闻广播的外观符合其余作品的外观和感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重新设计的根源是2020年推出的品牌重塑策略集中于“解构”其标志性眼徽标

从那时起,包含眼图中发现的形状的扁平外观已推向网络的促销以及其他CBS新闻作品,包括“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面对国家”和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流网络

著名的保留是“晚上新闻”,它坚持了外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首次亮相2019年12月,当它与Anchor一起搬到华盛顿特区Norah O’Donnell

这看起来很集中在Ridley Grotesk字体上,以及一个棋盘格图案,该图案也显着展示了D.C.图像。

在新的图形包中,D.C。参考很大程度上仅限于新公开的照片发布之前,由NewscastStudio仅获得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此图像显示了与华盛顿特区图像的视频墙图形,除了明亮的蓝色垂直元件和模拟监视器墙外。该设计还具有比2022年8月29日推出的蓝色更明亮的蓝色。

广告

以前,广播在其开放式和现场使用了各种以D.C.中心的图像视频墙,包括大厦圆形大厅外观的风格景观和繁忙的夜间镜头镜头。

在重新设计中,主要视频墙背景是世界地图元素,它显示为3D元素,它从背景中挤出,好像它是安装在墙上的维元素,并带有来自主要城市和主要城市和主要城市的卫星图像启发的灯抛出了一些闪闪发光的口音(在新的开放式运行后,这些闪光也被用作动画过渡)。

地图元素在O’Donnell的主要单弹奏后面的循环中从左向右移动,该曲线用于介绍大多数故事,整个背景是用比以前更深,更复杂的蓝色完成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地图上方是一个模拟的结构标头,带有嵌入式照明和带有城市名称的垂直玻璃样面板。这些元素共同创建了各种虚拟设置扩展。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地图的右侧是一个大的挤压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眼睛充满动画片段。对于故事的介绍,眼睛可以动画,以使用OTS风格的视频墙上出现局部图像和标题。

同心弯曲元件上的系列节目将局部图像与左侧的地图元素分开,并且外观在概念上与广播以前的视频墙OTS的完成方式相似,包括直播摄像头调整。

除了占用整个圆形元件内部的图像外,该网络还可以选择使用带有弯曲左侧的容器,以显示爆头或其他较小的图像,如果不可用或合适的情况。

视频墙文本以TT规范设置,CBS在各个部门中使用的字体使用,这也用于更新的“晚间新闻”徽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它也可以在广播的新的下三分之二中找到,这些三分之一切换到CBS新闻流网络上使用的相同布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意味着现在整体设计更宽,尽管专门用于广播徽标的盒子占据了左侧的很大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早晨”或“面对国家”都没有使用这种布局(尽管使用了解构的眼睛外观),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独特的L3设计。

拐角处使用的“晚间新闻”徽标的水平版本锁定具有更大的“ CBS”字母,这也使相邻的眼睛与较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左下角错误的位置相匹配CBS于2021年秋天引入

广告

“夜晚”一直在使用新错误,但在八月重新设计之前并未将其插入图形直接集成在一起。

现在,标题出现在徽标盒右侧的深蓝色矩​​形盒中,TT规范通常由于文本的数量而被凝结。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徽标盒的宽度,这通常感觉好像在使用横幅文字竞争视觉关注。

In an attempt to get as much text in as possible, the left and right margins of the blue rectangle don’t match the top and bottom ones, a small detail that, combined with the comparatively small size of the lower third typography and large logo box, feels like a bit of a miss.

蓝条的最右边是一个背景元素,它使用了解构眼概念的一系列重叠形状。

与流媒体新闻服务一样,徽标框也可以在其上方添加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个额外的层,范围从“突发新闻”到“新详细信息”再到特许经营或细分名称。

整个插入和视频墙图形中使用的蓝调范围从较暗的蓝色和黑色迹象到更明亮的亮点。与ABC的“今晚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更轻的蓝灰色下三分之一。基本阴影类似于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使用,尽管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缺乏紫罗兰色的梯度和金色的口音。

对于头条和挑逗,广播切换到使用凝结的,大胆的Sans Serif,该衬线也用于彩带上的视频墙图形。该布局不包含徽标框,而徽标则沿着白色条中的屏幕底部运行。节目的顶部使用了一个全蓝色的栏,上面既有世界地图,又在背景中进行眼睛。

这些图形还可以在主蓝色框顶部获得额外的文本,该蓝色框是半透明的,并在右侧具有解构的眼部碎片。还有一个轻微的激光照明口音,可以在图形顶部进行动画。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由于每个故事之间出现了动画擦除,新外观的圆形主题被整合到标题中。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另一个动画擦除元素,它使用眼图标的中心部分作为基础,在通过登录型放大到下一个剪辑之前,通过各种圆形动画进入元素。

新外观还扩展到了视频墙图形,该图形用于三个仅配音的故事,其中包含整个节目中的整个街区。

During this segment, which does not have a formal name but has the feel of “rundown” or “index”-style segments used on and off across TV news, features O’Donnell 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anchor desk with three curved segments — one dedicated to each story.

局部图像放置在每个片段的内部,其形状不均匀。当前的故事以全彩色出现,而另外两个故事则以蓝色的覆盖层掩盖。

新外观的另一个核心元素是在工作室较大的无缝视频墙以及集合每个角落的壁co上使用虚拟集扩展。

角落通常展示白色椅子和计算机工作站的图像,这些图像似乎位于窗户的控制室附近,又有一个蓝色的监视器墙。

同样可见的是模拟的列和墙壁段,这些列似乎是带有超大CB伟德国际1949S眼睛图像的外观,类似于发现的元素Studio 57在纽约。

还有一个较大的版本,可以将其馈送到视频墙上,直接与O'Donnell的主要背景相反,该版本具有策略性放置在虚拟墙上的广播标题卡的版本。

以前,工作室角落通常展示了模拟的监视器墙,唤起了控制室的感觉。但是,这些并没有提出任何其他结构或空间的建议,因此大多数人都不会认为真实的设置扩展。

同时,另一个图形具有堆叠的显示徽标,看似安装在蓝色的墙上,并带有标头和俯冲,并带有在纽约的流媒体网络上发现的垂直板岩墙。左边大约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超大的一半,其细分市场巧妙地来回摇摆。

这些图形还具有模拟的木质装饰,似乎是受那些板条墙的启发,包括沿着一堵墙的底部奔跑,并与主要工作室里斯的中心接壤,配备了LED视频地板瓷砖

随着“夜间新闻”添加VS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它现在与“面对国家”共同分享了该元素,该元素使用相同的集合,并且自那以后就使用了该概念2019年12月进入该空间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8月29日的踢球者,奥唐奈再次搬到站立位置,相机捕获了两个视频墙,一个壁co显示了他们的默认外观。

当她开始介绍这个故事时,一个以左右戒指为主题的动画始于距离左摄像头的视频墙,该动画从故事中揭示了图像。它延伸到壁co中,然后继续进入另一个视频墙。第二动画的触发因素略微延迟,从而为外观带来了类似多米诺骨牌的效果。

最终结果是两个不同的局部图像占据了可见视频墙段的整个跨度。

除了视觉上的更改外,广播还可以更新其音乐。

当广播转移到华盛顿时,引入的主题被一个最初由Trivers Myers Music创作的经典版本的启发而取代。

新版本是由蚂蚁这也负责CBS上的其他声音品牌元素,包括在公司各个部门中使用的五音符助记符的变化。

新主题在鼓和号角上很重,还包括一个更新的标题床。

公开赛本身现在在宣布之前具有更长的动画片段,这似乎保持不变,从而使音乐有更多的发光机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以前显示为播音员演讲的工作室的高高景色已被淘汰,以进行单张超宽镜头,该场景被推入,以成为视频墙OTS的单枪。

随着新公开赛,播音员的“来自国家首都的报道”线现在在标题卡之后立即运行,因为该镜头开始了动作。

音频更新还包括消除节目顶部的快速三音调曲调,取而代之的是由主题启发的序列代替。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