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设计的“ CBS晚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音乐刷新专注于全球范围和遗产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独家:着眼于凝聚力并展示网络的全球影响力,“与诺拉·奥唐奈的CBS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间新闻”将于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首次亮相新的运动图形和主题音乐。

该设计延续了开始的“解构眼”推出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在2021年之后,网络更名于2020年秋季引入。“ CBS晚报”是决赛之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切换到新设计标准的程序,该标准已经在“ CBS早晨,”“面对国家”并在网络的流媒体新闻平台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BS News专门为NewscastStudio提供的新公开赛重点是与关键短语交织在一起的世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地图,当然,在整个更名中看到的眼睛元素。

整体外观的标志包括形状的挤压版本,这些版本构成了CBS眼睛以及各种轮廓,微型文字,并且在“晚间新闻”的情况下,是网格元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公开赛包括许多光点,以突出地图上的人口中心以及华盛顿特区,伦敦,里约热内卢和东京的图像进行了简短的露面。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指出,该外观受到新闻部门的全球影响力的启发。该网络还拥有长期以来将世界地图作为关键设计元素展示的遗产,源自沃尔特·克朗凯特(Walter Cronkite)的“晚间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然后,该地图在其他晚上的新闻和早晨的演出重新启动中露面,原始的Cronkite地图甚至在Studio 57中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到了房屋。

广告

公开赛中还包括微妙的文本元素,显示“突发新闻”和“原始报道”等短语以及广播的名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工作室中,该计划已更新了视频墙遵循新外观并融合的图形虚拟设置扩展

木质板条图案是Studio 57刷新通过套装的角落的LED单元,与小型偷窥者一起被引入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更新的视频墙元素遵循通过视角延伸风景的趋势,并融合了逼真的灯光和家具,远离了先前的设计抽象元素。

在垂直板条中发现的木材图案也已延伸到地板LED中,并用作视频墙上的页脚元素。

世界地图显示在呈现的视频墙上,使其似乎是一个带有模拟倾斜色调的3D维元素。外观还包括一个模拟的垂直面板,上面列出了主要世界城市,以及其他CBS设计中发现的点和圆形装饰。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晚间新闻”也有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个新的徽标,放下了Ridley Grotesk,此后就在O’Donnell成为主播之前就一直使用,并支持TT Norms,该字体在网络和新闻部门使用。徽标也具有3D阴影外观,产生了一种幻觉,即它是安装在墙上的尺寸徽标。

在新开放的结尾处,地图上出现了各种闪闪发光的类似星形的元素,并且似乎也被用作动画擦除元素。

该外观掉落了2019年广播从华盛顿首次亮相时推出的方格框图案。

该更新还包括新主题音乐,灵感来自以前广播的富裕,管弦乐的声音。

广告

该主题在1987年的Trivers-Myers音乐主题上大幅借鉴了更新的编排,而新的Sonic品牌则在最终标题卡中简短露面。

蚂蚁创作了该程序的新主题音乐,还与CBS合作,进行了网络范围的声音重塑和五音符助记符。

音乐与CBS新闻流网络开发的主题以及新闻节目的整夜相符,并带有独特的Drumbeat和Horn元素,其中包含该主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