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即将发布的黑人新闻频道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黑人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从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的新广播设施推出。

Devlin设计组在首次亮相之前,与新闻广播的设计安装分享了首次浏览。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组织的新闻编辑室的支持下,该设计包括一个大型天花板元素以及LED视频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DDG指出,最终外观将在新闻工作室的普通“红色,白色和蓝色”调色板中脱颖而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正在进行的安装全景。

Devlin Design Group的原始概念渲染。

黑人新闻频道定于11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月15日启动,旨在表达各种经历,问题,观点和对非裔美国人重要的优先事项。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