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芝加哥切换城市,增加市场的锚办公桌背后单调

(chitv)

WMAQ,NBC营芝加哥已切换到使用程式化的照片城市的天际线作为其主要固定桌子视频墙背景在一个有趣的城市的市场背景。

车站目前的设定在2012年首次亮相和修改包括当前当年晚些时候,较大的垂直安装视频面板和金属列镜使用看其他NBC营。伟德国际1949

以来首次更新监视器数组,车站通常美联储从整个城市住相机提要锚的背后,创建一个真正的感觉“窗口”。

说,城市是芝加哥最新闻背后的突出特点,因此很难脱颖而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自2017年9月将推出其新设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营WBBM利用类似的方法WMAQ的或环状直播视频墙锚背景——尽管它经常覆盖额外的头和局部图形在生活饲料,倾向于保持其更广泛,如下所示。

WBBM还使用完整的局部和特许经营图形视频墙。

独立的站WGN也经常提要住城市规模较小的视频墙背景的看法。

WMAQ的更新背景,与此同时,有一些相似之处的WLS天空中,拥有一个微妙的动画——芝加哥没有别的NBC。

这两个站也似乎巧妙调整颜色的水平在他们的摄影给每个视图的一个特定的“看”。

WLS,市场的ABC营,还使用现场反馈在弯曲的视频墙和其他各种图形阵列,当车站首次安装2015年10月新街边工作室

与此同时,WFLD芝加哥的福克斯营的设置,2017年5月首次亮相还拥有一个大型弯曲的视频背景墙,还使用一个程式化的城市视图与环叠加动画贝尔WLS有些相似的,主要是在早上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LS相比,WFLD,容易区分它看起来通过使用设计良好的局部和品牌图形视频墙。

广告

关于
迈克尔·p·希尔
迈克尔·p·希尔NewscastStudio的创始人兼出版商。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除了涵盖广播行业,迈克尔也是一个芝加哥的电视和媒体评论家和作者Newscast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tudio的“芝加哥的电视”专栏,定期写Shopify和设计。与迈克尔联系你的反馈和故事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