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Chicago充分利用了New Set的视频墙

wfld,狐狸o&o芝加哥,已首次亮相点击弹簧设计这将大型视频面板的动态使用与薄的水平带设计图案混合在一起。

新套装于周一首次亮相,围绕着一个由椭圆形的锚台,该机构从较窄的基地过渡,随着它向上移动,它会扩展。基本基础的偏心设计模仿标志性的Fox探照灯形状的外观,并添加了“ FOX 32”徽标。

设置设计

wfld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桌子位于工作室的角落,由环绕式9×3支持视频墙安装在低膝盖墙上。

金属饰面的水平束带顶部在视频墙上顶部,并在两侧缠绕,左侧的尺寸,简化的FOX 32徽标。

广告

左侧还设有一个斜切角,在其中,频带从水平到垂直方向过渡。

相机右侧具有一个由视频面板创建的人造窗户角,其中主要用于天气。

监视器本身用水平带和一个银色的金属色调底座包裹在磨砂plexi中,并使用边缘照明产生发光效果。

在这个更磨砂的plexi的右侧,带有水平带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图案的前面是带有集成视频阵列的背光墙。较低的天花板,上面放有金属带材料和像长凳般的膝盖墙,形成了壁co的感觉。

该壁co中的细节还具有方形的重音照明,其中一个平坦的金属色调墙壁上有微妙的水平线装饰,上面有磨砂plexi的墙壁。

在锚桌的另一侧是一个额外的站立区域,有时将其标记为“现场桌子”。

同时,旁边的区域是一个客厅式的套装,其垂直视频面板集成到交替的背光plexi和木制色调段中,这两个片段都继续了水平频带图案。

这些视频面板和锚台后面的更大,连续的一个,通常具有带有微妙的对角线动画的City Scape图形和一个大胆的红色乐队,其中包含“ Fox 32 Chicago”的“ Fox 32芝加哥”股票,沿顶部运行。

为了使外观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加多样化,该设计包括城市地标的特写镜头,用于图形的天空区域。

广告

从一开始,该电台就发现了除了简单的CityScapes之外的视频墙的各种用途,包括通过基于天气的顶级故事设计打开其新闻广播,该设计将车站的徽标摄像头中心置于标题上,并侧翼是两个大型雷达图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电台还将墙壁用于一个站立区域,用于一个锚和两个锚,以及运动,通常将镜头构成非常宽的框架,并包括局部图形和大型动画Fox 32徽标。

其他用途包括带有局部图形的锚点OTS镜头和现场射击。对于其中许多用途,CityScape背景被动画蓝色图形替换,并带有与电台的图形软件包相匹配的红色重音。

该套件是由神秘风景秀丽的工作室,由德文郡艾伦照明设计和AV集成处理的照明AV设计服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