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自己的画在城市寻找灵感

芝加哥的WGN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空气,包括一组新的相结合的高科技元素引用这个城市的建筑——加上一个新的标志和图形更新。

首次亮相的新周三下午4点是市场的第二组5月首次扫描——福克斯营WFLD上周公布它的新家

同时,WGN新闻生产大厅搬到一个新的工作室设计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播国际设计,允许它,以扩大自己的地盘,并添加一个庞大的新锚的办公桌,多个站立会议场所和采访区。

新曲线锚的办公桌位于前3 x 3视频面板和两侧是两个无缝的视频墙两侧。

浅灰色仿石雕列灵感来自于这座城市的一些经典建筑框架锚伟德国际1949区,与空间站的标语,“芝加哥的”在背光上面刻字相机中心。

头部区域在左、右视频面板功能背光trusswork主页风格设计,城市的许多桥梁和坚固的金属结构,支持这座城市著名的高架铁轨。

广告

锚的办公桌,回声的灰色石雕设置的列,还包括一个弯曲的领导带以及额外的圆形表面照相机,作为站表示位置。伟德国际1949的圆形玻璃表面是磨砂板下呈现空间站的新标志。

相机留下是一个演示pod可用于一般站立会议以及天气和交通由于其领导乐队头和大型平板屏幕。

相反这是一个额外的视频阵列定位在大跨度的前一曲芝加哥的标志性街道网格布局。

这个区域作为一个站立会议区域在录音室报道和另一种锚场地以及一个额外的天气报告。

去的最右边工作室采访区域模拟windows和弯曲的沙发上,最后,厨房面积。

目前双方的设置还拥有仿红砖墙,添加两个温暖和纹理空间同时打向更多的城市不同的架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到目前为止,充分利用其新车站,大空间宽镜头显示锚从场馆到首次广播中用到的重要场所。

从一个较小的空间用于12年,人才经常评论“肘部”房间,新故事选项新设置在显示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