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使Kaitlin柯林斯搬到9点正式,但这个节目被称为什么?

CNN的宣布“CNN今天早上合作人柯林斯Kaitlan搬到9点。似乎网络将实现另一个时隙的重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证实Newsca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Studio,“CNN的黄金时段“名字2023年2月以来的使用柯林斯将继续,直到2023年6月时隙移。

2023年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宣布它将使用9点小时,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高调的插槽在有线电视新闻,作为一种提供局部编程与各种主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起初这些单一话题显示在多种格式,从市政厅面试到面板。

随着时间的推移,然而,网络开始填补传统格式化的广播提供更多的小时新闻摘要的方法,所以它会出现网络是远离的想法提供“事件”,其公共关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团队宣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NN没有宣布柯林斯的新名称显示在其前期表现,她搬到晚上被正式宣布。

一些可能性包括“Kaitlan柯林斯黄金时段”或“柯林斯黄金时段”如果CNN想坚持“黄金时段”的主题,类似于“库莫的黄金时间“播出,直到2021年12月网络发射锚克里斯·科莫,取消了他的节目。

广告

另一种可能是“今晚Kaitlan柯林斯”或“柯林斯今晚,”这将是符合“CNN今晚”横幅网络利用晚上和之间的填写取消科莫的节目和发射“CNN黄金时段。”

这两个选项,有潜在问题。狐狸正在使用“今晚“在显示的名称替换”塔克卡尔森今晚“塔克Carlson的高调发射从网络后,虽然显示东八时播出。

与此同时,周二到周五9点小时被称为“亚历克斯·瓦格纳今晚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星期一是“雷切尔·麦德显示”)。

“黄金时段”或“黄金时间”,这取决于你如何空间或利用它——可能会不受欢迎的连接库莫的程序对一个名字时,不过,很显然,CNN是使用这个词“黄金时段”目前看来这不是一个问题。

网络也有可能会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品牌方向——从柯林斯的名字(类似于使用主机的姓氏“查理”每周的节目计划在2023年的秋天,“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晨合作人盖尔金和篮球明星巴克利)或使用任何数量的其他可能的名字,包括quasi-made词如“真诚的”。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节目还经常使用的名称与新闻相关的词汇,如“领先”和“节拍”。

另一个有趣的可能性可以“科林斯中央,”搭配的光面”CNN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中心”品牌,尽管这可能只适用于网络想9点小时作为礼物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传统的新闻与沉重的视觉讲故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的格式显示,驱动命名的决定,没有特别澄清,除了一个相当通用的声明,“每天晚上,她会带来新鲜的报道,增加了新的视角最大的故事。Kaitlan将公开揭露角度和挑战传统智慧,以确保观众所看到的一个故事。”

多元化的“故事”一词的使用在声明似乎表明,网络不会每晚都投入到一个特定的主题,然而。

广告

“视角”、“发现”,“角”,“挑战”和“四面八方”在声明中也开始觉得心情潜在展示品牌(尽管福克斯已经证明称为“英格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