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ftKings增加快速通道,DraftKings网络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DraftKings发起了广告支持的免费电视服务(快)通过三星的生态系统,提供品牌DraftKings网络。这标志着美国sportsbook首次对三星发起了快速提供服务,达到三星智能电视,星系设备,家庭电器和在线用户中心。

DraftKings网络的初始编程板包括:

  • 与Stugotz丹勒Batard显示
  • 从国家的声音Jared Carrabis棒球的见解
  • Golic和老迈克Golic Smetty杰西卡斯麦塔纳
  • GoJo迈克Golic Jr。
  • 塔克罗斯的足球播客
  • 选择VSiN编程与米奇喜欢跟随钱莫斯和保利霍华德

DraftKings三星电视+网络不会是有限的。网络也可以在DraftKingsNetwork.com上视频和播客iHeartRadio, Spotify,苹果播客,YouTube和抽搐等平台。

网络的一个关键特性是一个滚动股票在屏幕的底部,提供实时分数,几率,二维码以指导客户定制DraftKings网络提供。

“联合在一起的一些最真实的体育和娱乐的声音在一把伞下,DraftKings网络的目标是“在行动”体育球迷和他们喜欢的内容,”斯泰西。麦科勒姆说。

DraftKings竞争者FanDuel也在电视FanDuel电视提供空间,推出在2022年8月通过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提供商TVG的重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