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ia看到快速通道收入在2023年达到63亿美元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一份新报告来自Omdia估计广告支持的免费流媒体电视(快)渠道将带来63亿美元的收入,到2023年,美国市场占了80%的收益。

研究也强调了快速增长在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一个潜在的16亿美元收入的机会快速通道在2027年在美国以外的地区。

玛丽亚Rua Aguete Omdia指出,虽然英语国家的占三个市场五大快,国家如加拿大、德国和巴西正在成为重要的球员为非英语的内容。

Omdia之前报道快近20倍增加收入在2019年和2022年之间,预计市场在2022年至2027年间将增长两倍,达到120亿美元。预计美国继续主导力量,以其快速通道的市场到2027年超过100亿美元的收入。

英国和加拿大,受益于大量涌入的内容来自美国、快速市场将增长到超过5亿美元和3亿美元,分别在2027年。与此同时,德国的快速通道预计将产生超过2亿美元,与巴西的市场达到1亿美元——大约一半的总拉美快速市场,在2027年价值2.07亿美元。墨西哥的快速收入预计在2027年达到9300万美元,使其成为第七大个人市场。

“120亿美元收入的快速通道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当观看在线视频在更广泛的背景下,社会视频仍然是未来五年的增长故事。快速通道是另一个窗口内容赚钱但不是唯一的一个,“说Rua Aguet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