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零密度为此取笑实况转播的图形系统由虚幻引擎

贡献内容

零密度介绍了ZD | OAG的实况转播的图形解决方案设计广播公司想利用的虚幻引擎在生产超出虚拟工作室。

宣布在2023年逮捕之前,公司将提供新系统的演示。ZD | OAG集成了最新的Ada代NVIDIA GPU和零密度图形软件交付逼真UltraHD视觉生产各种类型的产品,包括新闻、娱乐、体育生活,和选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方法Benovici,零密度的新首席执行官指出解决方案旨在photoreal图形除了虚拟工作室和扩展到无线广播的图形工作流。系统支持实时外部数据提要,自动化系统,与编辑部的集成计算机系统通过金属氧化物半导体(nrc)协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允许广播公司很容易建立一个无线广播的图形工作流,要么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或与其他零密度的解决方案。

ZD | OAG的图形工具迎合广播生产的独特要求,包括24/7操作。用户可以使用动画创建视觉控制、文本效果,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软件和硬件包还包括零密度普遍控制UI, RealityHub,使广播电视管理实时图形和机器人相机从单个接口。

实况转播的图形解决方案可以通过订阅计划,为用户提供访问软件和硬件租赁在减少前期成本和更大的灵活性相比传统的永久许可证方案。用户总是可以访问最新的产品更新和技术支持,不管他们的位置。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