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开始使用新的bug, snipes,同时暗示新的虚荣牌出现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是否继续逐步推出更新品牌,包括一个新的bug, snies和一个新的虚荣卡动画。

2022年12月20日,《美国达人秀》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预告片,展示了一个使用新外观和更新音频的动画片段。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新的动画通过渐变的蓝色,紫色,黄色和红色的背景作为内部的颜色孔雀在屏幕的中心,通过使用一个侧面到另一个侧面的运动的混合阴影移动。

垂直标志锁,包括孔雀和更新的版式,利用网络自定义NBC Tinker字体的粗体版本,在整个序列中慢慢变大。

同时,更新版本的NBC编钟演奏声音明显更强,音调更强,有更多的混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在这个序列的最后,动画切换到同心圆,用六种孔雀色的微妙渐变勾勒出轮廓,创造出一种有点像水中涟漪的效果。

在某种程度上,这些环似乎是为了呼应更新后的音频特征,尽管至少在这个版本中,它们与音符击中的地方不匹配。

序列的背景从开始的明亮颜色过渡到较暗的色调,最终降落在一个不太黑的阴影,标志呈现出微妙的蓝色强烈的光芒。

在这张NBC推特个人资料的截图中,更新后的外观出现在个人资料照片中。个人资料的横幅图像使用的元素灵感来自网络假日和冬季look

新动画的许多元素,特别是环效果,与网络更新的社交媒体头像相呼应,如上图所示。

网络消息称,这一序列将取代“NBC的礼物的宣传卡(该电视台称之为“揭幕战”),这张宣传卡出现在大多数电视台黄金时段节目的前面。

有消息称,旧的卡片将继续出现在那些在新图像可用之前完成后期制作的剧集之前,但最终新的揭幕战将在全网络范围内播出。

从2022年底开始,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已经停止在大部分节目中插入旧的“礼物”卡。

在推出新品牌的另一个步骤中,新的标识和标识类型也开始出现在屏幕的左下角。

与之前孔雀下方的垂直“NBC”不同,新设计以水平布局为特色。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一个彩色动画,可以用作入口序列,再次使用孔雀的颜色条纹在梯度中,也利用了左右移动。

这个bug使用了大部分时间使用的半透明外观,但只在一个微妙的从左到右的动画显示颜色和填充纯白色的字母“NBC”之前以这种方式短暂地出现。

在特定的情况下,虫子会从右到左逐羽逐字母地消失,为鹬让路。

这些snipes通过颜色渐变的主题,使用它们作为一种方式,使元素脱颖而出,并增加文本的易读性,无论它背后的图片是什么。

广告

渐变从屏幕的左下角开始,但宽度大于高度,这是有意义的,因为它需要容纳程序名称、日期和时间等元素,第一行文本通常是加粗的,并设置为一种颜色。

斯奈普斯还使用一根独立的孔雀羽毛作为从第一行移动到第二行的指针元素,作为一种将视线从一层吸引到下一层的方式。

当snies退出时,全色bug在从右向左滑动淡出之前短暂地重新进入,直到半透明版本。

像大多数电视台一样,NBC继续允许当地电视台在指定时间插入自己的漏洞,这样漏洞和狙击鸟的入口就会被延迟。此处显示的视频和动画不包括本地错误插入。

NBC此前向NewscastStudio证实,新标志和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牌元素的推出将是渐进的,预计大部分外观将在2023年初定型。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