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充满活力的世界杯庆祝活动,Telemundo的此次活动的直播设计旨在捕捉足球的能量。

“这是一项运动,一种消遣,一种活动,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痴迷,”他说Eric说Gameday创意Telemundo的设计团队。“有一个形容词是贯穿始终的,它真正成为了包装的核心标识,那就是庆祝……这不是一个阴沉的仪式。这将成为一件大事。”

“当Telemundo做广播时,他们想要捕捉这些游戏的能量。但你该如何用图像传达庆祝内容呢?”

萨伊说:“所以我们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字面方式来做这些事情。”“包装中有一些五彩纸屑……但其中一些与动作风格、动作逻辑和配色方案有关。”

Gameday Creative团队对过去的足球报道进行了广泛研究,并在大型体育赛事上有过丰富的工作经验,他们将庆祝的概念贯穿于游戏包的各个部分,从而完成了该公司迄今为止处理过的最大独立项目:耗时9个月。

从片头序列中的纸屑效果到大胆的紫色和金色调色板,整个包装都是为了让人感到振奋和尊贵。

广告

“运动总是充满能量。有爆炸性的时刻。它的活性。有点像当一个球进入球门时,整个体育场爆发出来,每个人都站起来。”“这是他们最大的房产,他们希望它看起来和感觉上都很有声望。”

在传达庆祝的同时,该包还需要清楚地传达国际足联提供的得分图形之外的信息。

整个插入系统和世界杯期间的许多图形将成为Telemundo Deportes未来的标准插入外观,将世界杯的活力延续到其他报道中。

该软件包创建在Cinema 4D与Redshift渲染和实现到Chyron由Telemundo的内部团队。

前后不对称

“作为这个包装的根源的标志是不对称的平衡。所以它是平衡的,但不是完全对称的,它有这种圆形的形式。”萨伊说道。“我们真的很喜欢这种不对称的构图,我们越倾向于这种长方形钻石,标志周围的回声和里面的金戒指,我们就越发现我们的构图更有活力,更有趣。”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我们真的倾向于不对称的设计。我认为对我来说最好的图像是那些严格来说不对称但感觉非常平衡的图像。”

“我们的英雄字体——来自HVD Fonts的Niveau Grotesk——有一些非常好的细微差别,与徽标联系在一起。他们的一些大写字母有这些小旗帜,形状和轮廓与特拉蒙多世界杯标志相同。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联系。”

广告

在质感方面,该包装应用了各种处理到Telemundo“T”,向东道国卡塔尔致敬。

集成的赞助

世界杯不仅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赛事,也是广播公司在超级碗或奥运会之外可以投放的最大广告活动之一。

考虑到这一点,Gameday Creative团队在传统广告牌之外开展工作,将Xfinity和T-Mobile等赞助商完全整合到广播中。

萨伊说:“由于我们建立了图形包,并且了解图形包,我们可以在赞助商的身份和他们的视觉外观、他们的风格和图形包之间找到交集。”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我认为你可以找到一些非常无缝和聪明的搭配,让赞助商看起来更像自然整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它没有强迫的感觉,它更无缝一点,它也有一点意外,惊喜和喜悦。”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它创造了有趣的小图像时刻,我认为这给赞助商带来了更多的整合价值,也让赞助商的图像看起来更好,所以整个广播看起来更好。”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Gameday创意团队由Eric Say、Scott Flato、Robert Pardo、Jaime Peñalosa、Diego Pirogovsky和Carlos Miranda领导。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