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Telestream的Lightspeed Live Capture发布增加了SMPTE 2110连接

贡献内容

Telestream最新发布的Lightspeed Live Capture多通道内部采集解决方案使广播组织能够通过IP网络本地或远程使用SMPTE 2110与NMOS、NDI源和SRT源连接实时视频捕获软件。

新的方法增加了光速实时捕获已经支持的传输流和RTMP IP格式。

Telestream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cott Matics表示:“随着全球对VOD和直播的需求持续增长,创建它的工作流程也能够利用IP网络的灵活性和简单性是至关重要的。”通过这种连接,广播工程师和操作人员可以捕获高分辨率的IP流,并将其路由到多个系统,现场或远程,非常高效。再加上与Vantage媒体处理平台的前所未有的集成,以及扩展的Avid工作流程,您可以看到这一飞跃对于网络捕获是多么重要。”

新的连接方法在公共IP网络实现上提供可靠、低延迟、帧准确的连接,同时保持源同步。对SMPTE ST 2110的NMOS支持增加了一个控制平面,使基础设施更易于操作。该实现完全支持ISO4和ISO5规范。使用NMOS中的ISO4规范,Lightspeed Live Capture可以查询有关其他设备的信息。

该软件还注册其功能,并发现可能起源于实时捕获工作流的其他设备。Lightspeed Live Capture使用ISO5来设置和删除自身和发送设备之间的媒体流。Telestream还通过添加一些新方法(如时间、时间码和基于持续时间的分段)增强了分段记录功能。通过Capture动作中的新元数据选项,对Avid工作流的集成和支持也得到了扩展。

支持IP连接方法的光速Live Capture 3.5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Feed帖子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