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将在Studio E升级中更新相机机器人

通过驿站狄龙

随着英国广播公司合并了国内和国际新闻频道后,该广播公司正在准备进一步升级演播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些变化是在伦敦广播公司近10年的广播之后发生的工作室E据报道,这是下一个更新。

Deadline通常不涉及演播室机器人或广播技术,这些升级是为了减少“病毒式技术失败”和自动化失控。然而,考虑到演播室的历史和当前的机器人系统,再加上广播技术的快速发展,这些升级并不令人惊讶——尤其是最近Studio B的重新发行

消息人士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向NewscastStudio证实,BBC新闻对广播大厦进行了更大规模的再投资,将会有更多的演播室和技术升级。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在Studio B内部,Electric Friends提供了经过特殊改装的机器人摄像机,以容纳Autoscript提词器。这些摄像机在嵌入工作室地板的预先确定的路径上移动,类似于当前Ross Video Furio基于轨道的解决方案工作室E而且工作室C在广播大厦。

然而,Studio B的实现并不需要笨重的轨道或可见的电缆。

在2019年上线的BBC Cymru威尔士新广播大楼,使用了来自Shotoku的机器人,包括安装在天花板上的机器人摄像系统。

广告

机器人与BBC的自动化系统相结合,该系统驱动新闻输出的多个方面,并导致了BBC新闻广播的标志性开场——随着音乐的倒数,机器人摄像机围绕着主主播台旋转。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英国广播公司没有回应新闻演播室就工作室的其他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化发表评论的请求。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